《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冬梅诵读

冬梅

<p class="ql-block">作者/席慕容</p><p class="ql-block">诵读冬梅</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p><p class="ql-block">作者:席慕蓉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p><p class="ql-block">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p><p class="ql-block">母亲总爱描绘那大河浩荡</p><p class="ql-block">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如今终于见到这辽阔大地</p><p class="ql-block">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p><p class="ql-block">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p><p class="ql-block">心里有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p><p class="ql-block">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父亲的草原</p><p class="ql-block">啊,母亲的河</p><p class="ql-block">虽然已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p><p class="ql-block">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p><p class="ql-block">啊,父亲的草原</p><p class="ql-block">啊,母亲的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