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来相聚

李艳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有幸遇见行业内的各位重量级的大咖老师,作为业内的一名小学生我很荣幸,我定珍惜此次修行,感恩!(这是我来到培训班在微信说说中这样写道)</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们是幸运的,让我知道了暂时抛开11年的一线临床岗位。学习也可以是这样的,有一瞬间仿佛回到了大学的时候,这不也就是自己在工作时遇到挫折时梦里见到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遇到了明星一样的前辈许院长,亲切交谈中让同学们一个个的回答。曾和同事们聊天中说到明星演唱会的现场很震撼。今天我告诉她,我同意她的话,因为我见到代表中国、带领河南中原发声的卒中防治领头人许予明教授。</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参加这次专科护士培训已经2周,方知自己其实与专科老师的要求相差太远,实是惭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这次培训过程中,我对省内高尖端的医学领域有了近距离接触和较多的了解,认识到护理事业取业内涵的深遂与广阔,领略了省内护理界精英在脑卒中护理事业中的探索与贡献,同时也使自己对这份工作增添了更多的热情。我以各位前辈为榜样,在中原脑卒中防治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