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伤魂

半盏心茶

<p class="ql-block">孤单的城市孤独的人</p><p class="ql-block">空荡荡的房间空荡荡的魂</p><p class="ql-block">忽冷忽热的温柔没有余温</p><p class="ql-block">孤独的烈酒忘不了那个人</p><p class="ql-block">晚风吹湿忧郁的眼神</p><p class="ql-block">美好的爱情刺痛我心门</p><p class="ql-block">曾经最爱的人己不是爱人</p><p class="ql-block">只剩下了心中满满的伤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偷走我的心带走我的魂</p><p class="ql-block">你是一个负心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爱的是那么的深</p><p class="ql-block">你是怎么忍心让我满是伤痕</p><p class="ql-block">你偷走我的心带走我的魂</p><p class="ql-block">你是一个绝情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被你送到鬼门</p><p class="ql-block">醉生梦死犹如那个画中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偷心伤魂》</p><p class="ql-block"> 词 画地为牢</p><p class="ql-block"> 曲 王平萍</p><p class="ql-block"> 歌 关 心</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