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歌诗歌《许我一个永远》朗诵:高祥生,谨向所有朗读者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春歌

<p class="ql-block">《许我一个永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春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想走进你的梦乡</p><p class="ql-block">与你缠绵到梦醒时分</p><p class="ql-block">岁月之水悄悄流逝</p><p class="ql-block">古老的城墙从不做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秦淮夜落满流水的感伤</p><p class="ql-block">金陵春飘来梧桐的伤感</p><p class="ql-block">黎明的风能否带走无言的怀想</p><p class="ql-block">清晨的雨是一首浪漫的青花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早到晚都想听一曲昨夜的歌</p><p class="ql-block">从生到死都想看一遍天上的星</p><p class="ql-block">大自然生长着无穷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爱有人世间唱不尽的欢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能否让我遇见沒有苦恼的曰子</p><p class="ql-block">能否让我告别伤痕累累的人生</p><p class="ql-block">生命的苦难赶紧烟消云散去吧</p><p class="ql-block">人间的祝福让我与你一起狂欢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我一生平安不要滚滚风烟</p><p class="ql-block">许我轻风细雨不要大浪滔天</p><p class="ql-block">在湖水岸边盖一所茅草屋</p><p class="ql-block">桃花盛开的时候渔舟唱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许我快乐的飞鸟变阵低语轻盈无际</p><p class="ql-block">让我落雁峡谷再看红叶依依数芳草</p><p class="ql-block">呢喃在月下听天边的余晖朝夕不散</p><p class="ql-block">情诗再写千首无论平仄韵否于句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曰月知我的苦乐猜不透归帆</p><p class="ql-block">江河懂我的心思梦得见春草</p><p class="ql-block">归来归去的霞光里候鸟迎风而起</p><p class="ql-block">潮起潮落的恋歌中海浪万古不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走进你的心海与天空作美</p><p class="ql-block">让我来到你的天堂请大海放歌</p><p class="ql-block">爱人啊让我们共渡余生与死神作战</p><p class="ql-block">亲人啊让我们闻鸡起舞含笑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能,许我一个 永远</p><p class="ql-block">一定能,许我一个成全</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就是欲火重生山花烂漫</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就是朝夕相伴天上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3.25.写于金陵江月府</p> <p class="ql-block">朗诵:高祥生,江苏省朗诵协会会员,南京市朗诵协会会员,金陵好时光朗诵艺术团朗诵嘉宾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