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心田

刘清梅

草长莺飞四月天,2021年4月10日,临邑县兴隆镇中学召开了八九年级学生家长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德州炎根教育集团创始人之一,青少年行为习惯培养与品质塑造专家许洪霞老师来给家长们做了题目为《心理营养》的讲座。,可容纳五六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家长们放下手头的工作,有的从遥远的打工城市赶回来参加这次会议,从家长们满脸的真诚和期待中我们感受到了那一颗颗爱子之心。家校合作,家校共治,有这样高素质高认识的家长,我们兴隆中学的未来一定会美好而又辉煌。<div> 参加会议的有教委主任陆风勇,校长赵新军,九年级年级主任孙家炜,八年级年级主任王宪虎,九年级五班班主任崔志波。八年级六班班主任刘清梅。<div> </div></div> <h1> 会议的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几个学生代表笔直的站在各个路口引导学生家长进入会场。她们彰显了我们的兴隆镇中学孩子们的风貌和素质。我们是农村的孩子,我们有春天一样的活力,我们也有文化沁润的品格与素养。<b></b><b></b></h1> 许老师从青春期孩子孩子的偏差行为讲起,娓娓道来,给家长讲述了这种偏差行为产生的原因,以及补救办法,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浅显易懂,传授的办法又简单易学,在座的所有家长和老师们都听得非常专注。 简单易学而又效果显著的小鱼文化 会后,陆主任做大会的总结,他说,这样的家长会,我们以后还会组织,一定要满足更多的爱学习想学习的家长的需求,让家长们越来越优秀,带动孩子们越来越优秀。这样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我们也会带孩子们做起来,让我们的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 我深信这个周末,一定是一个很温馨的周末,<div>我看见了家长们认真发现孩子身上优点的深情眼睛------<div>我看见了春天里百花吐蕾的生机,</div><div>我似乎听见了夏天里花开的声音,</div><div>我期待那样一个百花齐放的夏季!</div></div>

家长

孩子

我们

兴隆

家长会

家校

八年级

主任

中学

易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