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红 颜 不能带你走进结婚礼堂 请让我在灵魂殿堂 为你披上 红装

彼岸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彼岸语</b>:前缘如梦幻今生,多情苦,无情怨。素笺难书风月恨,今日桃花旧时颜。</p><p class="ql-block"> 原本胸无点墨,自从读到你的文字之后,那种潜藏在心底深处的怜爱悄然涌了出来,你是知道的,《红颜》本就是十多年前为你而作。你知道我是不喜欢寻章摘句的,当然也有才疏学浅的缘故,心里想什么就写什么。往事一幕幕依然如昨日重现,犹记得在仪征那会儿,因和你电话聊天泪流不止的情景,那时是当着小卖部老板的面接电话的。</p><p class="ql-block"> 人世间总是有太多的无赖,从08年地震回家以后,我就再没有出过远门。我不想对你说我是怎么一路走到现在的,我也知道你现在一定比我过的好,至少在物质上。就让我们彼此为对方真心祈祷吧,愿我们在乎的人都能过得安然而美好!</p><p class="ql-block"> “多少儿女,两两相望,情寄天涯路”,没有想到,一念成谶,这句话竟成了我们之间最真实的写照!相识于文字,也要相忘于文字吗?</p><p class="ql-block"> 相信世界上有很多人会像我们一样,相知相惜却不能相守,只能在灵魂深处封存着彼此的身影。今生无缘与你做情侣、眷侣,那么我们做一对道侣吧!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什么永恒的存在,我认为那就是“道”吧!</p><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既然不能带你走进结婚礼堂,那么,请让我在灵魂殿堂,为你披上红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