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宁静致远

<h3><br>刘府喜得一千金,<br>转瞬时光百日临。<br>天生丽质容颜靥,<br>倩照一张秀清新!</h3> <h3>圣诞树下一小童,<br>怀抱礼盒话深情。<br>今朝首享平安夜,<br>明年还来到此行。</h3> <h3>你们知道我这是在哪吗?<br>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日本游玩的大船上!<br>这一年我还不到三周岁。</h3> <h3><br>㩗伞悠闲漫步行,<br>石径小路脚下平。<br>尽赏匠人工艺巧,<br>乐享此行是后人!</h3> <h3><br>天真烂漫模样俏,香风醉染开心笑。<br>三寰牧场踏碧浪,丝裙依依童语高。<br></h3> <h3>三寰牧场我来啦</h3> <h3>我在中山公园</h3> <h3>我和我的好朋友过圣诞节🎄</h3> <h3>我挖的野菜</h3> <h3>许个愿吧</h3> <h3>我得奖状啦</h3> <h3>幼儿园的饭菜就是好吃😋</h3> <h3><br>秋风送爽九月到,<br>菊花飘香到学校。<br>背上快乐小书包,<br>清脆铃声伴我笑。</h3>

此行

牧场

三周岁

许个

刘府

倩照

首享

平尽赏

巧乐享

醉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