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初见的你的时光只剩下美丽

静品茶香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57, 87, 170);">文字/静品茶香</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57, 87, 170);">摄影/依然Ljzh/音乐/《我只在乎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初见的你</p><p class="ql-block">我就一直惦念着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惦念着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暂时忘掉凡尘俗世的所有不幸</p><p class="ql-block">心会泛起甜蜜</p> <p class="ql-block">因为想初见的你</p><p class="ql-block">我从鬼门关上逃了回来</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的时日已经不多了</p><p class="ql-block">老年痴呆也提前了</p><p class="ql-block">想念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偶尔会分不清楚究竟是幸福还是忧伤</p><p class="ql-block">但有一点是如假包换的</p><p class="ql-block">哪怕在</p><p class="ql-block">溪深难受雪,山冻不流云</p><p class="ql-block">霜严衣带断,指直不得结的冬天里</p><p class="ql-block">只要一想初见的你</p><p class="ql-block">心里</p><p class="ql-block">只有樱红柳绿,万紫千红春满园</p><p class="ql-block">耳边</p><p class="ql-block">只有</p><p class="ql-block">春燕呢喃的清脆悦耳的曲子</p><p class="ql-block">牧童笛声吹出的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一切是那样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想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与一些老情歌缠绵悱恻</p><p class="ql-block">因为那些老情歌有我想表达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想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在唐诗宋词元曲现代诗里缠绵悱恻</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想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每一句话</p><p class="ql-block">都溢满思念和深情</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想让鸿雁捎去我此生最美最真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想向世界炫耀我曾经遇见过你</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想让初见的你的美好在笔下千古流芳</p> <p class="ql-block">想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不断的点你的的朋友圈</p><p class="ql-block">看看你最近有没有更新了动态</p><p class="ql-block">想知道你的日子过得舒不舒心</p><p class="ql-block">想知道你有没有被烦恼所缠绕</p> <p class="ql-block">明知道初见的你一切都会很好</p><p class="ql-block">却总担心初见的你遇到什么不幸</p><p class="ql-block">一天没有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坐立难安便与我相亲相爱</p><p class="ql-block">惶惶不可终日便与我形影不离</p><p class="ql-block">热锅上的蚂蚁便于我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并非我乌鸦嘴</p><p class="ql-block">只是不希望初见的你受到任何伤害</p><p class="ql-block">若你真的遇到了什么困难</p><p class="ql-block">记得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我一定马上赶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呵护你</p><p class="ql-block">余生无求</p><p class="ql-block">只求初见的你不再受一丝一毫的委屈</p> <p class="ql-block">想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不停的发朋友圈</p><p class="ql-block">发一段话</p><p class="ql-block">发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发在美篇收将生活的琐碎变成诗文</p><p class="ql-block">然后不断的打开微信朋友圈</p><p class="ql-block">看有谁来点了赞</p><p class="ql-block">其实只想看到你来点赞</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就算有无数的朋友给了我点赞和留言</p><p class="ql-block">没有初见的你的点赞留言</p><p class="ql-block">心里一不小心就爱上莫名与失望</p><p class="ql-block">最后与绝望白首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想初见的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深夜醒来就会辗转难眠</p><p class="ql-block">就会摸过手机打开</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对话框里写下很多话儿</p><p class="ql-block">最终却又点击删除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怕打扰你</p><p class="ql-block">好想告诉初见的你</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很想你</p><p class="ql-block">但又愿意再打扰你的安宁</p><p class="ql-block">所以把你拉黑了</p> <p class="ql-block">人生苦短去日苦多</p><p class="ql-block">能曾经遇见初见的你</p><p class="ql-block">有生的日子里每一天有你让我想有你让我念有你让我思</p><p class="ql-block">这应该是月老恩赐给我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因为想你</p><p class="ql-block">我不再厌倦生活的平庸</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无聊到悲观厌世</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抱怨老天不管人憔悴</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心里只有暖意如泉涌出</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p><p class="ql-block">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初见的你让我思让我念让我想</p><p class="ql-block">就算整个世界都不善待我</p><p class="ql-block">就算尝尽了世事冷漠的酸苦涩辣</p><p class="ql-block">就算明天牛头马面来找我</p><p class="ql-block">也不会再有遗憾</p> <p class="ql-block">因为沉溺在想念初见的你的滋味里</p><p class="ql-block">让我忘记了寒暑,让我忘记了流年,让我忘记了我癌症患者</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变成执拗的孩子</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变成了认真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变成了执着的青年</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变成了不惑的中年</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变成了耳顺的老人</p> <p class="ql-block">真的很想你</p><p class="ql-block">虽然</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流年虽然会有一丝忧伤</p><p class="ql-block">但</p><p class="ql-block">想初见的你的时光只剩下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