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不被网住的亮光》(原创)

米仓仓

<p class="ql-block">不被网住的亮光</p><p class="ql-block">文/米仓仓(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睡着了总也闭不住眼睛</p><p class="ql-block">好像看到墙角上的蜘蛛网</p><p class="ql-block">越来越大</p><p class="ql-block">迅速扩张</p><p class="ql-block">越来越大</p><p class="ql-block">纷纷扬扬</p><p class="ql-block">网在了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好恐怖啊</p><p class="ql-block">心跳加速,神情慌张</p><p class="ql-block">我想挣脱</p><p class="ql-block">把身子往被子里躲蔵</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无济于事</p><p class="ql-block">光光的身体被蜘蛛网死死捆绑</p><p class="ql-block">我窒息了,头晕脑胀</p><p class="ql-block">蜘蛛贴在网的一角</p><p class="ql-block">小小的眼睛好像发现了猎物</p><p class="ql-block">闪闪发光</p><p class="ql-block">原来他盯住了我的乳房</p><p class="ql-block">八脚将要腾起</p><p class="ql-block">嘴巴也在一合一张</p><p class="ql-block">这秀色可餐的猎物</p><p class="ql-block">会是他丰盛的美食</p><p class="ql-block">我束手无策惊恐万状</p><p class="ql-block">他八脚用力蹬住我的身子</p><p class="ql-block">利齿狠狠扎进我的乳房</p><p class="ql-block">弓起后背,用力后拽</p><p class="ql-block">瞬间感觉撕裂了我的心脏</p><p class="ql-block">血流如注,疼痛难忍</p><p class="ql-block">我窒息的当儿突然神情懵懂</p><p class="ql-block">睁眼看到了窗前的亮光</p><p class="ql-block">原来啊,原来是噩梦一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八脚的蜘蛛</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纵横交错的蜘蛛网</p><p class="ql-block">夜晚只有月亮,只有星光</p><p class="ql-block">白天只有祥云,只有太阳</p><p class="ql-block">那梦境啊</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很甜很香,很甜很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13日</p><p class="ql-block">于乌海乌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