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初恋的味道, (第二次进藏)

阿吟

第五天 <p class="ql-block">  回到林芝不到3000的海拔,我感觉自己有点活过来的感觉。今天,我们决定走一下林芝的景点,最主要还是要在这“许多村”里拍桃花、梨花、油菜花,我们就是奔着花来的,我大致记了一下有章八村、折巴村、连别村、五巴村、工部古村,还有无数的路边,我觉得最美的景就是在路边看见的。</p> <p class="ql-block">  喻师傅带我们看了林芝最美的公路、最美的弯道。</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两个小团友从背后看是不是有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觉。我拍的不好,可当时这景让我想起那两句话,我觉得很贴切:江南没有雪山,瑞士没有桃花,或许只有在林芝,才能尽享桃花掩映下的雪山之景。</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团友黄茹把她漂亮的藏族礼服转给我了,她太瘦,我这“珠圆玉润”的身体刚好能撑起藏族这宽宽大大的袍子。我宣布:今天我的主要任务不是拍照,是被拍,我转行做模特了😛,为回家老年大学报个模特班什么的做准备,江团长开玩笑说:拍照的人压力山大哦!😂困难是有的,可咱什么时候怕过困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等等,不报希望才会有意外之喜啊,把照片放到电脑前,删掉那些歪瓜裂枣的,还不错嘛,比想象中好,拍照的人真辛苦了。我自己来修修,每张修减掉20斤,渴望回到唐朝审美啊!比我自己可漂亮多了😂😂😂让我装睡一下,不要叫醒我,觉得回去够报老年大学模特队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