谐音的美篇

谐音

偏爱独处的时光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逛街,甚至一个人看病。</p><p class="ql-block"> 我享受孤独,我最爱的地方就是家,可以呆在家里三天三夜,不出门,一个人在家里泡茶,追剧,看书,做美食,看似会显得可怜孤独,没人缘。讲真,对于我来说不被人打扰的日子是种享受</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通常和别人在一起,我会迁就别人的喜好,忽略自己的情感,累,太累了,自己照顾自己的情绪,是遵从本心,不想太多的去顾虑别人。</p><p class="ql-block"> 能用微信说清楚的事情,总是希望不要打电话来说,怕在电话里的交谈中也得照顾别人情绪。偏偏是这样性格的人在人群里又是活泼开朗的存在,隔断时间不去繁华热闹的地方,就心痒难耐,新交的朋友很快就会喜欢上我,但是隔断时日不再联系,可能就真的分离了。 我不会特意去维系这段感情,对于我来讲,主动约饭,刻意聚会,都会让我在狂欢之后陷入很长一段时间的落寞,特别特别别扭,大多时候又不会生硬地去拒绝别人的邀请,会开心赴约。</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以双重人格在人间姿意地活着,我是不一样的烟火,路过的人只看到了烟。</p><p class="ql-block"> 人群里恨我的人寥寥无几,真心的朋友也寥寥无几,但我觉得很满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认真对待每一个日出与日落,用心感悟每一场花开与花落,生活的底色永远是温暖 与希望,认真生活,相信来日可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