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无锡,绚丽绽放

火爆娘子

<p class="ql-block">无锡,简称“锡”,古称梁溪、金匮,是江苏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被誉为“太湖明珠”。无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鱼米之乡,风景秀丽。无锡有鼋头渚、灵山大佛、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等景点!能来这样美丽的城市参加马拉松比赛,我觉得荣幸!</p> <p class="ql-block">我这这次比赛,我给自己准备的是一条漂亮的晚礼服,又长又性感的[色]</p> <p class="ql-block">比赛当天,我运气很好,出门就和好友品拼到车,很顺利的到达比赛现场!</p> <p class="ql-block">我格外讲究的穿着高跟鞋和礼服来到比赛起点!不少看见我的人都感到了新奇!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就是眼神格外明亮吧!哈哈!一切只要我开心就好[社会社会]</p> <p class="ql-block">很快我们就来到了E区,在哪里我都是一颗星星,闪闪发光!美丽让我快乐,聊天让我快乐,我就是快乐的人[社会社会]</p> <p class="ql-block">时间很快就到了,7.30比赛开始!我在的E区比较靠后,10分钟以后才出发!额……不是我裙子太长了,是我腿不够长,才不好跑[流泪]</p> <p class="ql-block">看雨儿落下,哈哈,我改负重马拉松了!一开始拎着跑,后来雨越下越大,后面已经扫地了,真的好沉好累的呀[打脸]一路上总是停下来整理裙子……终于我脑洞开了,把裙子寄在腰上,这样轻松了很多,速度也上来了不少……中间有一公里5分19秒的配速,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我不骄傲,我开心🥳跑到30公里的时候,体力消耗有点大,姐没力气了!只能放慢速度慢慢跑 ,累了就走一会,就这样走走跑跑,5小时12分安全完赛!别人都PB,我告诉自己要保存体力,16号还有江南168公里越野呢![呲牙]</p> <p class="ql-block">记得加我微信呦</p> <p class="ql-block">关注我抖音呦</p> <p class="ql-block">瘦西湖一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