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五月诗人

<p class="ql-block">作者:斯家场小学 熊文袆</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滋味</p><p class="ql-block">幸福是什么?我是什么时候得到幸福的?原来,我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拥有幸福。</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个冬天,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滴嗒,滴嗒”地打落着窗户,好奇心驱使着我,去外面玩,结果把自己淋感冒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躺在床上,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雨还在继续,乌云越来越浓,忽然,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把乌云密布的天空劈成了两半。我试图塞住耳朵,可雷声却依就响个不停,我蜷缩在床上,紧紧盖住被子。</p><p class="ql-block">直到道妈妈走进来,拍了拍我的被子,我才反应过来,我掀开被子。妈妈微</p><p class="ql-block">笑地望着我,说:“该喝药了!”我小心翼翼的接过药,药的苦味却扑鼻而来,</p><p class="ql-block">我有点喝不下这药了。</p><p class="ql-block">这药,光闻味道就知道很苦。可不喝药,病怎么能好呢?我到底是喝还是不</p><p class="ql-block">喝?喝吧!喝药病才能好得快,良药苦口。在你遇到困难时,不能一味地逃避,</p><p class="ql-block">要勇敢的面对他,战胜他。妈妈用眼神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我一口气喝下了那杯药,奇怪,那苦涩的药却变成了甜滋滋幸福的味道,妈妈见</p><p class="ql-block">我乖乖喝下了药,拿起杯子走出了房间。</p><p class="ql-block">外面的天气明显有了好转,太阳又要开始工作了,云朵还是那么洁白无瑕,花儿刚喝到了新鲜又滋润的雨露,现在露出了满意又开心的笑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我终于明白,幸福是我生病时,家人送的一杯热气腾腾的感冒药,让我的心里更加温暖,幸福是美好和谐的。有家人的陪伴,我感到无比的幸福。</p>

幸福

喝药

妈妈

这药

被子

喝下

雷声

滋味

味道

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