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又来啦!

李思坪

<p class="ql-block">三亚我又来啦!</p><p class="ql-block"> 三亚旅居生活,很单调,但很有规律,的确适合养病、养身、养心。</p><p class="ql-block"> 上午,早餐后到海边走走,或者到三亚市区的公园遛遛,也有三亚图书馆供你阅读,中午准时赶回公寓吃午饭。倒不是怕失去这顿午饭,是为了躲过中午炙热的太阳。三亚的公交车方便、舒适,几乎可到达每个景点。到景点后走走逛逛,也是为了完成当日的运动量。回到公寓冲凉后,即是午饭。午睡后,在电脑上处理当日外出拍的照片。晚饭后,温度降下来,凉风习习,很是适宜,到附近清真寺走走,看伊斯兰教信徒如何虔诚的做完礼拜。8点前返回公寓,我也像伊斯兰教信徒进行沐浴,心静后坐下来看一部大片(公寓里电视太小,我自己带去的投影仪。)11点玩电脑一小时, 可将今日拍的照片发到QQ储存起来,对部分照片进行简单编辑再发到朋友圈。12点,一躺即睡。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尽管感觉睡眠良好,精神饱满。但我的手环却有如下记录:心率,60;压力,40;呼吸,60;深睡0,浅睡3小时,甚至还出现清醒记录……小米手环与手机同步上呈现出毫无规律的条形图……睡眠得分是40以下(一般在80分以上)如此有规律的生活,却出现了如此混乱的睡眠状态。不知是我的手环有问题还是我的生活出了问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