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回忆,欢乐的证明。

🌸苗岭佳人 (张晓红)🌸

<p class="ql-block">错的人迟早会走散,对的人迟早会相逢,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渐行渐远,失去的都是配角,留下的才是人生。</p> <p class="ql-block">女人的眼里应该装着星辰和浪漫,而不是复杂的人间烟火和一文不值的小情绪,来吧!跟我走,我带你一起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的笑容恰巧与春天撞了个满怀,世间予我,千万种满心欢喜,万物是那么的可爱,又是那么的可期待……</p> <p class="ql-block">因为花开,我看到了世界的美丽!心仪的风景都在前方,坚持心中专注的,摒弃与己无关的,潜心前行,欣赏花开。</p> <p class="ql-block">爱神是万物的第二个太阳,照到哪里,哪里就会春意盎然。一定要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行中有善,脚下有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