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

半盏心茶

<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见面</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是我曾经吸到肺里的烟</p><p class="ql-block">剪不断那刻骨铭心的纠缠</p><p class="ql-block">这是我改变不了的永远</p><p class="ql-block">十一年是我最遥远的从前</p><p class="ql-block">想起我刚看到你当初的第一眼</p><p class="ql-block">那一天己藏在我的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把思念改变成信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还会不会重来</p><p class="ql-block">手握着褪色的照片</p><p class="ql-block">就算不能再续写前缘</p><p class="ql-block">仍想回到十一年之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独自走在相识的地点</p><p class="ql-block">往事再次划过了心弦</p><p class="ql-block">如今的我丢了纯真的笑脸</p><p class="ql-block">现在的你添了成熟容颜</p><p class="ql-block">可是承诺已超过了期限</p><p class="ql-block">让它埋藏苦涩的十一年</p><p class="ql-block">是你是我理不清的相欠</p><p class="ql-block">算了 爱在心里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会为我的真爱而改变</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回到我身边的一瞬间</p><p class="ql-block">也多想再次走在相识的地点</p><p class="ql-block">找回我消失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再找不到从前</p><p class="ql-block">一瞬间看到你的脸</p><p class="ql-block">就在半梦我半醒之间</p><p class="ql-block">仿佛回到十一年之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十一年》</p><p class="ql-block"> 词 侯宗辰</p><p class="ql-block"> 曲 张宏宇</p><p class="ql-block"> 歌 邱永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