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懂我 该有多好

娉婷·荷

<p class="ql-block">作者:莫 言</p><p class="ql-block">图片:Yi seong-Bu</p><p class="ql-block">诵读:娉婷雨荷</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p><p class="ql-block">自己走不出来</p><p class="ql-block">别人也闯不进去</p><p class="ql-block">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p><p class="ql-block">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p><p class="ql-block">或深或浅</p><p class="ql-block">盖上布 以为不存在</p><p class="ql-block">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p><p class="ql-block">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p><p class="ql-block">用心 用情 用力</p><p class="ql-block"> 感动也感伤</p><p class="ql-block">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p><p class="ql-block">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p><p class="ql-block">喝下的冰冷的水</p><p class="ql-block"> 酝酿成的热泪</p><p class="ql-block">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p><p class="ql-block">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p><p class="ql-block">忐忑 不安</p><p class="ql-block"> 却饱含真心和勇气</p><p class="ql-block">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p><p class="ql-block">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才最爱你</p><p class="ql-block">同样</p><p class="ql-block">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我才最寂寞</p> <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我太会隐藏自己的悲伤</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我太会安慰自己的伤痕</p><p class="ql-block">从阴雨走到艳阳</p><p class="ql-block">我路过泥泞 路过风</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p><p class="ql-block">你若懂我 该有多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