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逸东幼儿园学前班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YOYO

<p class="ql-block">蓝天是白云的家,</p><p class="ql-block">大海是小鱼的家,</p><p class="ql-block">森林是小鸟的家,</p><p class="ql-block">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p><p class="ql-block">爱护环境,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集体学习中</span></p><p class="ql-block">垃圾分类就是根据垃圾的处理方法和对环境的污染程度的不同,分成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可回收垃圾等几类,有利于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老师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片,让孩子们在生动形象的教育过程中了解垃圾如何进行有效分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垃圾分类我会投</span></p><p class="ql-block">老师在黑板上设置了垃圾分类展示墙,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幼儿实际操作将卡片上的垃圾进行分类。</p> <p class="ql-block">通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幼儿园全面落实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为幼儿树立起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正确意识,带动家长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我们的家园将会更美丽!</p>

垃圾

分类

从我做起

幼儿

做起

幼儿园

学前班

老师

主题

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