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华第四届"正铁骨·蓝色风"半程马拉松

雪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021.04.10,南华第四届"正铁骨.蓝色风"半程马拉松,上午9:00时在沙桥镇外山场鸣枪开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此次比赛,半程组(20.60公里)报名人数58人;迷你组(5.21公里)报名人数39人,徒步组(12.88公里)报名人数59人,总报名人数156人,弃赛17人,参赛139人,医疗救护6人,志愿者8人,后勤保障6人,特邀嘉宾5人,实际到场164人。参赛选手来自昆明、普洱、宁洱、大理、楚雄、大姚、元谋、牟定、双柏、南华等3个地州、10余个县(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一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从来没有过着生日。我给我儿子过了18年的生日,我从来没过着自己的生日。</span></p> <p class="ql-block">10号,为了10号!运动就是速度,速度就是效率。为了鼓励积极报名的跑友,1~10名 ,第100名报名者 ,奖励88元温泉票一张。当然,是报名截止后才让大家知道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许多跑友已经认识我,新朋友还不认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赛事总监:雪果,也就是我。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策划者。</span></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诚实的人,虽然有人怀疑我的诚实,但我并不缺少诚实。我最讨厌的就是说假话。刚才说的"说假话",是指写小说。<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说了一辈子的"假话",但从来没有骗过人。我是快退休的人了,别人不相信,但这是真的。</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一部短篇小说集《花开梦里》,喜欢我的作品风格的友友,发30元15987829798(微信手机号同),免费快递。</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顺便自我介绍:郭志安,笔名雪果,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云南省作家协会会员,著有诗集《春意如水》《心情是片红叶》、散文集《心灵家园》、小说集《花开梦里》等,作品散见《延河》《诗选刊》《雨花》等,入选《中国网络诗歌精选》等选本,曾荣获滇西文学奖(诗歌)、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戏剧类银奖、楚雄跑界10大新闻人物、南华德艺双馨文艺人才等。</span></p> <p class="ql-block">不想出钱也可免费阅读:百度雪果新浪博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赛道,我不陌生,这是我经常骑单车的路。</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快速穿越村庄。</span></p> <p class="ql-block">冲过终点。</p> <p class="ql-block">感谢30年的老朋友。</p> <p class="ql-block">金竹林,我来了,我要用铁蹄把你征服。——普家云</p> <p class="ql-block">补充能量。</p> <p class="ql-block">通知大家领取成绩证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一起见证南华历史上第一个半程马拉松,祝家乡南华更美!</span></p> <p class="ql-block">个人成绩,还算满意。</p> <p class="ql-block">英雄榜:参赛就是英雄,完赛就是冠军。</p> <p class="ql-block">我(左一),骨伤科医院院长张家俊(左四),副院长汪武翰(左五)为前三名参赛选手颁发奖金和证书。</p> <p class="ql-block">发放参赛包。</p> <p class="ql-block">亮点之一:南华跑步徒步的人比以前多了,这一次徒步跑步的南华就有86人,约占参赛选手的60%</p> <p class="ql-block">亮点之二:120救护车的支持,感谢南华骨伤科医院。</p> <p class="ql-block">亮点之三:参赛选手最大年龄77岁,他是南华老公安李毓昌,平生第一次挂号码布,年轻人追不上他,他是徒步组到达转折点的第二人。牛人一枚!</p> <p class="ql-block">亮点之四:交警指挥停车。</p> <p class="ql-block">交警组织停车。</p> <p class="ql-block">救护车上为受伤的跑友包扎。</p> <p class="ql-block">楚雄跑步第一人:大神杞朝海。</p> <p class="ql-block">宁洱两大跑神:周时坤与鄢大坤。</p> <p class="ql-block">楚雄美女跑神小狐。</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的南华选手罗成萍。</p> <p class="ql-block">火车司机乌卡卡彭祥。</p> <p class="ql-block">  坚持运动正铁骨 </p><p class="ql-block"> 追逐健康蓝色风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尊敬的各位来宾、运动员朋友们: </p><p class="ql-block"> 大家早上好!</p><p class="ql-block"> “ 春暖花开含苞出,人间四月闹金竹;运动健将正铁骨,蓝色风暴已卷入”。</p><p class="ql-block"> 南华骨伤科医院有幸成为本届半程马拉松活动的赞助及医疗保障单位,我代表南华骨伤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深感荣幸,同时通过这种健康运动方式与各位结缘而难能可贵,倍感珍惜! </p><p class="ql-block"> 南华骨伤科医院是南华县委、政府2016年招商引资的专科医院,中西医骨伤科与疼痛康复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医院拥有先进的百级净化手术室、高档C形臂、DR放射多功能影像机、多普勒四维彩超机、进口关节镜、手术显微镜、多功能中药透析机、生化功能检验等先进医疗设备,是以手足创伤、断肢断指再植、关节复位、局部烧伤、四肢骨折、风湿疼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坐股神经痛、肩周炎、鞬鞘炎、骨髓炎、脉管炎、糖尿病足、跟骨骨刺、痛风、皮肤病及门诊常规病等的“大专科小综合”冶疗康复型医院;其中运用骨搬移外固定架治疗足部矫形、骨髄炎、脉管炎、糖尿病足目前是省级先进优势项目,运用独家微创治疗技术加血小板自体生长因子注射治疗疼痛病是目前比较有效的最好办法,也是医院研究创新开展并已治愈许多患者的优势项目,在省内也达到先进水平。 </p><p class="ql-block"> 南华骨伤科医院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视患如亲,牢记使命仁爱天下” 为经营发展理念,以“患者最大满意度” 为经营服务宗旨,以“强医德、正医风、铸医魂、佑健康” 为经营服务方针,深得广大老百姓的信赖与认可,欢迎各位来医院参观与指导,提出宝贵意见!</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本届半程马拉松活动举办圆满成功、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成功!</p><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院长:张家俊</p><p class="ql-block"> 2021年4月10日</p> <p class="ql-block">南华骨伤科医院的志愿者周美女。</p> <p class="ql-block">来自大姚的选手,差点跑崩了。</p> <p class="ql-block">第100名报名者幸运奖励88元澡票一张。</p> <p class="ql-block">徒步组女选手风采。</p> <p class="ql-block">远眺。</p> <p class="ql-block">徒步组第一个到达转折点的男选手——南华骨伤科医院副院长汪武翰。</p> <p class="ql-block">来自楚雄的女选手。</p> <p class="ql-block">爱国超过爱自己。</p> <p class="ql-block">南华跑神锐国志。</p> <p class="ql-block">南华蒙面女神窦文秀。</p> <p class="ql-block">大理女跑神、本次半程组女子冠军杨学仙。</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布标制作者刘忠颖先生。</p> <p class="ql-block">大姚跑团参赛选手。</p> <p class="ql-block">纪念奖牌。</p> <p class="ql-block">德茂庄园赞助的温泉票。</p> <p class="ql-block">终点风景美。</p> <p class="ql-block">摄影:刘月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2022南华第五届半程马拉松,一定会让你感觉:越办越好。敬请期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