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马之第66马“2021瀛在豪才律师”济南超级越野挑战赛

万天跑者·兴如

<p class="ql-block">100马之第66马“2021瀛在豪才”济南超级越野挑战赛 </p><p class="ql-block"> 继去年11月跑完byUTMB熊猫越野赛后,一是因伤休养,二是等疫情早日过去,综合考虑后,4月济南超级越野挑战赛作为自己2021首场赛事。赛前和小伙伴在老虎脑拉练一次,平时周末拉个长距离。怎么说呢?熊猫受伤给我启发也挺大的。之前我平时每天跑10公里,伤好后,有意加量,每天平均17公里左右。我的身体还能接受。现阶段,我还是打基础。我给自己初定目标是10年打基础,而后下个10年根据身体情况,适当的挑战速度。此次济南超级越野挑战赛从结果来分析,自己备战还是有作用的。基本没有出现受伤,成绩第4名,还有奖金。完赛了,总算松了一口气。 </p><p class="ql-block"> 济南超级越野挑战赛,我的号码是1086,这不是移动吗?喂!移动的人看过来,有赞助吗?哈哈!根据号码拆解,我想着10,86,用8+6=14,而后用14—10=4.有意思吧,每次比赛,我都解密号码。玩呗,就这样。为何选择参加呢?因为是浆糊举办的赛事,我和浆糊在2018年乌蒙山330有过见面,一般来说由选手自己举办的赛事,相对比较靠谱吧。美中不足的是,我们110公里组,在比赛中临时有调整路段,由山路改为公路,原因是山上失火了,属于不可抗因素。对于跑越野赛,我不怎么喜欢跑路跑,还是跑山更舒服一些儿。以至于跑完比赛后,我还觉得自己没有跑那么多了。赛道补给中规中矩,我吃了一个饺子喝了点儿汤还吃了口饭。比赛中,没有下雨,但是忒热,相对于冷,我更怕热。全程携带眼镜和帽子,懒得掏出来,一直背着。比赛后半程,遇到168公里组第二名,他告诉我你现在是第4名,加油。然后越到后面,见了很多60公里组选手,60公里组和我们110公里组同时在10日早上6点出发的。当然,60公里组的选手一看到我就给我让路,说你是第4名,加油。总体而言,如果赛道临时不调整,我肯定用时更长。比赛中剩余32公里时,接到孔队电话,询问关心我们比赛情况及身体状况,哎!你别说,组织关怀还是很有帮助的,你不是孤军作战,比赛中更有信心,有人打气作战更勇猛精进。我是10日晚上9:30左右抵达终点,然后一直等同行小伙伴,期间,马队也发来微信关注比赛。感谢两位队长对我的关心与厚爱。 </p><p class="ql-block"> 人一定是思考的动物,至少我如此。我不是单单去比赛,我会思考、会总结,找出自己下次可以进步、突破的地方,当然每一场比赛的战略、战术肯定不同,但是大方向可以参考。我不会一跑完就抛之脑后,然后下一场比赛临时抱佛脚。虽然自己属于佛性跑,但是能进步就进步了,蜗牛爬行好过原地踏步。向一切优秀的人学习,人生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然,过的会很无聊。前行的路上,做一个志者,努力智行。下一场5月武隆越野赛,希望自己做好雨战、雾战准备,希望不要碰到这样的天气,其实越野赛,也更多的看天气了。越野吸引人的一点儿就是你会从中不断地发现自己、认知自己、提高自己。然后就是不可预测性,还有人们都回归大自然中,与自然和谐共处等待。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心中有团火总在燃烧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燃烧吧 火苗 </p><p class="ql-block">尽情地燃烧 </p><p class="ql-block">那向上律动的火苗 </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 </p><p class="ql-block">你会 </p><p class="ql-block">点亮自己的天空 </p><p class="ql-block">那夜晚闪烁的星星 </p><p class="ql-block">就是你 </p><p class="ql-block">最亮的眼 </p><p class="ql-block">那眼睛中迸出的光 </p><p class="ql-block">便是你 </p><p class="ql-block">心中燃烧的火苗</p> <p class="ql-block">奔赴山野</p> <p class="ql-block">路过村庄</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CP点,已完成101公里,距离终点还有11公里。</p> <p class="ql-block">补给点打卡</p> <p class="ql-block">下缓坡</p> <p class="ql-block">经过石块路</p> <p class="ql-block">黑陶,奖杯</p> <p class="ql-block">完赛奖牌</p> <p class="ql-block">百公里组第4</p> <p class="ql-block">感谢同行伙伴!感谢黄晶健身!</p> <p class="ql-block">感谢队长们一路关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