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这一年

Ra_瑞小秋

<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经历过风雨,最后获得彩虹,感恩!</p><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我勇敢追求过自己的爱情,虽然结果未尽人意,但心里不再留有遗憾!</p><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我连续几年的投资出了问题,我几乎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来和自己谈和解。</p><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我变得更爱自己,疫情过后,我也尝试着抽点时间,在居住城市的周边寻找祖国的大好河山。</p><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我收获了小伙伴,我们一起玩耍,相互陪伴。</p><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我真正的爱上了健身这件事,同时也关注了健康饮食,研究并学着做点吃的。</p><p class="ql-block">过去这一年,我努力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同时通过两项执业资格考试。</p><p class="ql-block">今时今日以及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不负岁月不负自己的好好生活,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