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瀑潋滟的春天 女人是水做的 (散文诗)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摄影: 血色浪漫</p><p class="ql-block">出镜:听 潮</p><p class="ql-block">文字: 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温煦拂临,柳岸花明。葳蕤菡萏,含英咀华。春天来了,瀑布早已解冻,瀑水如雪,涓涓潺潺。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临水照人,彰显淑女的柔情,淑女的飘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柔情似水,光风潋滟。若我是青萍,结水于山腰,顺着白瀑欢快的逐波,任凭山涧崖悬,也挡不住我浪漫的情怀,溅不碎的意念,萍聚静潭。常说上善若水,潭渊积德。自喻风仪,贤淑增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袭红裙,一片风花树。近影临水,远景宁馨。流年暖意,心中芳华常驻。静静的坐于瀑溪之侧,清眸静美,轻轻的撩一头青丝,轻轻的编织风景如画,然后赋予白瀑折叠成诗。好美!若我是一枚红叶诗笺,我愿随瀑漂流,让鎏金的岁月捡拾,编纂成江南风的诗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时光煮水,心斟兑诗。倩影袅袅,酝酿成瀑岩下的诗画,素艳相融。洗尽铅华,才能留住隽永的诺言;风情逸姿,才晓缱绻,不羞春光。我透水照人的红妆,点流韵婵娟,湿了红唇,曼妙了宽袖。女人是水做的,与白瀑有不解之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本文图片经听潮授权发表,特此鸣谢!。严禁转载及商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