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早餐

上官冰雪

<p class="ql-block">3月初被朋友拉进了一个营养早餐天天见的群,要求每天打卡晒图,这对我这个吃货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于是每天认真准备早餐拍照晒图。倒也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鹅蛋煮煮也挺好吃,根本没有人们所说的腥气。</p> <p class="ql-block">香椿摊鸡蛋。</p> <p class="ql-block">无锡人说吃了青团才算进入春天。穆桂英的玉兰饼的确不错。</p> <p class="ql-block">快手酸辣汤面。</p> <p class="ql-block">我蒸的花卷还不错吧?配上酒酿小圆子,也是一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番茄木耳汤面。</p> <p class="ql-block">自制香肠面包,一直是我的拿手面点,受到徒弟的追捧。😊拳头大的小菠萝是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还是我的香肠面包,配咖啡牛奶。</p> <p class="ql-block">下碗面,卧上一个荷包蛋,配一把自种的菠菜,颇有一种满足感。</p> <p class="ql-block">自制香橙吐司,自种韭菜炒蛋。满足!</p> <p class="ql-block">自种韭菜,自制韭菜盒子。</p> <p class="ql-block">又是快手酸辣面,一杯甘蔗汁来解解辣!</p> <p class="ql-block">这个吐司先生很贵很好吃。</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想不起来碗里是什么东西了。😂</p> <p class="ql-block">鸡蛋蔬菜饼</p> <p class="ql-block">鸡蛋蔬菜饼配桂花黑米粥。</p> <p class="ql-block">我的花卷做的好像也不错啊。😊</p> <p class="ql-block">菠菜汁饺子,有点春天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想不起这碗里是什么了。材料好像很丰富啊。😊</p> <p class="ql-block">荞麦面</p> <p class="ql-block">来自广东的美味裹粽</p> <p class="ql-block">雪糯米八宝饭。</p> <p class="ql-block">腊肠菜饭。</p> <p class="ql-block">俗话说: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朋友们有时间就认真的做好早餐吧。这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