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

香水百合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母亲节,此美篇献给我亲爱的小妹!</p><p class="ql-block">小妹是一位优秀的妈妈!是伟大母亲的缩影。</p><p class="ql-block">小妹是一个孝顺的女儿!照顾四位老人一直到最后。是大家学习的楷模。</p><p class="ql-block">小妹在学校,年年是三好学生,优秀的班干部。</p><p class="ql-block">小妹在单位,年年是先进工作者,企业标兵。</p><p class="ql-block">祝小妹: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顺意!</p> <p class="ql-block">这里记录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这里有我们光阴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这里有小妹的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这里有小妹的幸福笑声……</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妹葵花,聪明伶俐,贤惠善良,模样俊俏,超人喜欢。</p> <p class="ql-block">小妹特别聪明,接收能力极强。</p><p class="ql-block">现在还在不断的努力学习,掌握新的知识。与时俱进。</p><p class="ql-block">老有所学!老有所乐!</p> <p class="ql-block">小妹无论学什么,都要把它学会,学精。全都比别人高出一筹。</p><p class="ql-block">而且还能把她学会的东西,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大家。</p> <p class="ql-block">无论是电脑,还是单反相机,还是手机小妹都玩得非常明白。都能把它们的作用发挥到极致。</p> <p class="ql-block">现在又写美篇又出书。又发表说说,又参与话题。</p><p class="ql-block">在美篇平台,她是生活领域的优质作者。她写一手好文章,总能创作出好的,优秀的,正能量的作品,被美篇平台加“精”推荐成精华作品,奉献给大家。</p> <p class="ql-block">现在又在全民K歌,是歌坛里的擂主。</p><p class="ql-block">小妹时尚前卫,紧跟形势,不忘初心,是人民日报的忠实读者。</p><p class="ql-block">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能坚持到底,有始有终。</p> <p class="ql-block">小妹是二个孩子的母亲。</p><p class="ql-block">她把二个女儿都培养成了国家的有用人才。</p><p class="ql-block">大女儿是著名大学的教授;小女儿是著名大学的行政干部。</p><p class="ql-block">小妹言传身教,以身作则。</p><p class="ql-block">是一个成功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小妹有一颗快乐的心。</p><p class="ql-block">热爱生活,能发现生活当中的美,能给别人带来欢乐,带来美的享受。</p><p class="ql-block">她笑起来像阳光般的灿烂,充满了阳光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无论是单位的同事还是群里的驴友,无论是邻里乡亲老少朋友,还是大学里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都愿意和她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和她在一起轻松不累,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满欢乐,那里就有笑声。</p> <p class="ql-block">小妹就像她的名字“葵花”一样,特别的阳光,热情奔放,积极向上。</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是微笑面对太阳,面对生活。张开笑脸,迎接生活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你看她笑的多甜多好看。多开心多灿烂。</p><p class="ql-block">她就是这么阳光!就是这么可爱!</p><p class="ql-block">小妹是一朵美丽的葵花!</p><p class="ql-block">让阳光照进她的心里,</p><p class="ql-block">让她永远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让她永远享受着这份快乐!</p> <p class="ql-block">送人玫瑰手留余香。</p><p class="ql-block">小妹脾气好,性格好。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能理解包容任何人。没有和她处不来的人。</p> <p class="ql-block">小妹人品好,亲切随和。与人为善帮助别人。不计较个人得失。有诚信,口碑特别的好。</p><p class="ql-block">只要认识小妹的人都会说:“葵花真好!是个好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妹优点多多,举不胜举,说也说不完。</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妹妹。</p><p class="ql-block">小妹是吉祥的化身,</p><p class="ql-block">洒满人间全是爱。</p> <p class="ql-block">追忆我们的童年,姐妹相伴。</p><p class="ql-block">那些天真无邪的岁月,是我今生最珍贵的年华。</p><p class="ql-block">那些年少美好的时光,是我今生最永远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一声姐妹,一辈子的情怀。</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我亲爱的小妹,</p><p class="ql-block">今生与我相依相伴。</p> <p class="ql-block">岁月陪我们走过了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时光陪我们走过了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我和小妹一起走过了60多个春秋,</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姐妹从来没有红过脸,</p><p class="ql-block">都是你谦我让的。</p> <p class="ql-block">小妹非常的善良,特别的懂事。无论哪方面都做得非常好,非常的到位。让我感动。</p><p class="ql-block">我感恩我的小妹妹!</p> <p class="ql-block">岁月就像一条河流,</p><p class="ql-block">不管是高山还是低谷,</p><p class="ql-block">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p><p class="ql-block">都不能阻止它向前流走的匆匆脚步。</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们都已经步入老年行列,我越发珍惜这份姐妹情缘。</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来,小妹一直关心和照顾我,我已经习惯了有妹妹的这种生活。我特别的依赖她离不开她。</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有妹妹真好!</p> <p class="ql-block">我有这样一个好妹妹,</p><p class="ql-block">是我前世今生修来的福分。</p><p class="ql-block">我感恩前世的因果,</p><p class="ql-block">我感恩今世的轮回,</p><p class="ql-block">让我今生又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我感恩今生的缘分,</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的父亲,</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今生成为姐妹!</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p><p class="ql-block">祝我的小妹:平安健康!吉祥快乐!</p><p class="ql-block">笑口常开!幸福永远!</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来生,我们还要做姐妹!</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故事无比精彩!</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回忆永远美好!</p> <p class="ql-block"> 摄影:香水百合</p><p class="ql-block"> 出境:小妹葵花</p><p class="ql-block"> 2021年4月1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