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照拂的路上 ,永远不要松手

青青世界

🍀 <p class="ql-block">在无尽无休的争执中</p><p class="ql-block">爱总是一次次停留</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眸渡过一座座桥锁</p><p class="ql-block">碰巧</p><p class="ql-block">我笑着回头</p> 🌴 <p class="ql-block">自从遇到你 </p><p class="ql-block">我的愁苦被你剥削的精光</p><p class="ql-block">我发现 </p><p class="ql-block">我的手显得越发笨拙 </p><p class="ql-block">由于时间安排不妥</p><p class="ql-block">我寄给你的心被耽搁</p><p class="ql-block">两次都没有如愿 </p><p class="ql-block">你昨天很烦闷 </p><p class="ql-block">我倒不</p><p class="ql-block">我把拿着的许愿瓶递给你 </p><p class="ql-block">你拿好 </p><p class="ql-block">在青春照福的路上 </p><p class="ql-block">永远不要松手 </p><p class="ql-block">我帅气的</p><p class="ql-block">亚历山大.艾特安德鲁</p><p class="ql-block">2021.4.10 随笔</p> <p class="ql-block">_____________</p><p class="ql-block">文字:<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青青世界</span></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感谢:原作者</p>

松手

青春

原作者

路上

永远

无尽无休

艾特

中爱

桥锁

许愿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