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七老汉挑战骑行安丘天路

徐州无言言

<p class="ql-block">石埠子镇位于安丘市南部,渠河沿岸,地处安丘、诸城、沂水三县市交界处,一九九六年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草莓之乡””、“中国樱桃之乡”等美誉。被山东省政府命名为“历史文化名镇”。</p> <p class="ql-block">属东汉樊王城所在地,物产丰富,地理条件优越,通讯、交通便利,自古就是著名商埠,素有“安丘粮仓”、“中国草莓之乡”、“中国樱桃之乡”等美誉,被山东省政府命名为“历史文化名镇”。</p> <p class="ql-block">“齐鲁”一名,因于先秦齐、鲁两国。到战国末年,随着民族融合和人文同化的基本完成,齐、鲁两国文化也逐渐融合为一体。因为文化的一体,“齐鲁”形成一个统一的文化圈,由统一的文化圈形成了“齐鲁”的地域概念。这一地域与后来的山东省区范围大体相当,故成为山东的代称。</p> <p class="ql-block">齐鲁花海!醉美桃源,花甲老汉D四天出发啦……</p> <p class="ql-block">进入齐鲁花海拍照留骑迹…我们花甲老汉七人行,挑战自我,向天路,向花海报到…</p> <p class="ql-block">叶哥骑行风采…</p> <p class="ql-block">王哥骑行骑迹动态…</p> <p class="ql-block">开始骑行进入花海旅游大道…</p> <p class="ql-block">老伍兄弟风采</p> <p class="ql-block">远望老寿星…</p> <p class="ql-block">我们七人行中的二哥…</p> <p class="ql-block">叶哥,喜欢挑战赛,曾经的他参加多次铁三比赛…</p> <p class="ql-block">胡老弟…</p> <p class="ql-block">张老弟说俺是山东人呗!</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早就听说潍坊刚刚修建了一条“天路”, 所处偏远,地势高险,蜿蜒盘旋,风景奇美,几位花甲老汉偶遇一声令下,我们七位老汉们匆匆忙忙闻风而动,组成一支挑战天路的老年车友队伍,骑行约300多公里,开始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挑战自我的骑行。今天感觉咋样?惊心动魄上下坡路的冲刺,我们完成了一次挑战极限的壮举骑迹!</p> <p class="ql-block">呵呵老寿星您好啊…</p> <p class="ql-block">登上观景台远望美丽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远望山谷平原远处的村寨子!</p> <p class="ql-block">叶哥,曾经的挑战铁三赛,我们二人穿越到山上一个小景区,远望,随拍记录下我们的骑迹……</p> <p class="ql-block">老伍骑行在天路齐鲁花海旅游大道上是什么体会!</p> <p class="ql-block">张老弟骑行风采…也不甘寂寞,勇往直前敢作敢为的强者!</p> <p class="ql-block">天路咱们骑行者的天堂!王老汉风采依然,旅游大道上有我们的骑迹所在…</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安丘天路让我又一次震撼于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感谢你,安丘天路,是你让我有了这次挑战自己的极限的经历;感谢你安丘天路,是你让我体会到感悟h生的真正意义;感谢你,安丘天路,是你让我期待,期待下一次再来一次试试!</p> <p class="ql-block">叶哥自在逍遥…</p> <p class="ql-block">安丘天路骑迹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天路行挑战自我已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也留下来骑迹…</p> <p class="ql-block">进入天路景观壮丽,是一条非常适合户外骑行者挑战自我的一壮观天路!</p> <p class="ql-block">爬登福海塔…观美丽的花海天路…</p> <p class="ql-block">称霸老年人勇士极限!挑战自我感悟人生中的老伍在冲刺!</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们的D四天骑行了,时时与我们相伴的哥哥们信心十足。我们经历着,体味着,享受着,畅想着我们的天路梦幻……网络上曾经说过的话:骑行的目的不在于沿途的风景,而在于一起骑行的过程。在今天的这个时候我已对这句话有了深深的感悟。是的,沿途的风光固然美妙,可今天更让我记得是,骑友哥哥们一路的欢声笑语,互相关爱,是友友们对美好骑行生活的向往,是我们骑游人生的怒放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神话版的弯弯曲曲折折的公路,而花甲之年七老汉勇敢的精彩人生,让世人皆知道我的双轮丈量在天路!</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叶哥数次参加铁三赛的叶哥骑行风采…</p> <p class="ql-block">安丘,是潍坊下辖县级市。西汉置县,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安丘低山、丘陵、平原各占三分之一。其西面山区处沂蒙山区边缘地带,多低山丘陵,山高一般在300-500米之间,远望群山苍翠,连绵不绝。</p> <p class="ql-block">安丘天路她像一条巨龙,盘旋在群山间,因所处偏远,地势高险,蜿蜒曲折,骑行难度也大,被誉为安丘天路。天路精彩也凝聚了户外人与骑行爱好者人的挑战前来挑战,天路是一条观光路,挑战路,天路已经是被誉为安丘最美乡村旅游路,自驾游,户外人首选。</p> <p class="ql-block">天路起伏不定的时候也是我们挑战自我感悟之时!</p> <p class="ql-block">展现出老年骑行者的风采,挑战自己!路在脚下,并向世人宣部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路在脚下,让天路使我们坚强去面对现实的冲刺阶段!</p> <p class="ql-block">老伍兄弟涛声依旧,路在脚下,每每前进一小步,也是我挑胜利极限人生的转折点走向胜利在望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叶哥数次参加挑战赛,今天的风采依旧,也是个标志性的帅哥!</p> <p class="ql-block">单车已经让我严重的中毒了,自2000年后开始爱好,它并不是我的一种代步工具了,有了这单车,可以让我走的更远,世界仿佛一下子大了好多。单车可以带着我看世界,看大好河山,骑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实现梦想。</p> <p class="ql-block">安丘市官庄镇十字路村,终于安丘市郚山镇徐家沟村,全长130多公里,道路沿线穿过齐鲁桃海、落鸦石农家乐、法兴寺、最美梯田等多处旅游景点。其贯穿多座山脉,像一条巨龙盘旋在群山之间,地势高险、蜿蜒曲折,被誉为安丘“天路”。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骑行从来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随着用双脚的踩动,这样公路风景如画、如诗、已经入梦了。而我最艰难的挑战行程却是最美好的回忆,蓦然回首间,那些经历过的风景已是你我向往远方的胜利在望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的骑行时光,向着心的方向行驶,抵达一个可以让心灵靠岸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骑行挑战信息尽快传播…</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是累,是困了还是什么已经不重要,车友们说我呼噜声音大,我已经进入梦幻了!梦想的翅膀已经胜利在望了!勇敢的挑战吧!</p> <p class="ql-block">对于我来说,一个人的骑行时光就是寻找单车的骑迹。挑战自我!当然了,骑行没有抵达不了的地方,我用单车丈量人生!每当开启一段骑行旅程,我心中就会鼓荡起无边的创意和自由。我喜欢骑行,这个爱好坚持了很多年!</p> <p class="ql-block">我驾驭着一辆自行车,仿佛觉得自己比别人多长了一双翅膀一样,可以飞得更远,飞得更高。</p> <p class="ql-block">胜利的曙光一个人的骑行时光,有时有目的地,有时没有。无论有没有,都可以随时停下来。走走停停,边走边看,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蹬起自行车出发,感觉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动起来了。速度可快可慢。慢的时候跟步行差不多,能够感觉到一个行者走过的每一寸时光;快的时候能听到耳边的风声,还可以看到路旁的风景匆匆掠</p> <p class="ql-block">俺是山东大汉帅哥哥……一个人的骑行时光,有时有目的地,有时没有。无论有没有,都可以随时停下来。走走停停,边走边看,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午餐过后拍照下,留下的都是骑迹</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衣服背景图,曾经的他伴我环台湾!</p> <p class="ql-block">老伍兄弟曾经的他已经数次与我走天涯海角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今天入住这个酒店,每人五十元…</p> <p class="ql-block">骑行只是:一个形式仅仅是外在,并不重要,其所起到的作用才是精髓,也就是说外在形式是空的,内涵才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的骑行时光,看似简单随性,漫不经心,却是心灵的一次自由放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