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曖花开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我的花园春意盎然春色满圆。

快乐一一一李安卡

<p class="ql-block">快乐的妈妈85岁高龄在花园里荡秋千。</p> <p class="ql-block">花园里我养的兰花开了,当春天来临,大地开始了新一轮的苏醒,兰花像是在同一时间沸腾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兰花有一种让人沉醉的清香,那朵朵盛开的花姿,有的简约,有的张扬,有的玲珑洁雅,巧笑嫣然灿烂着生命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吊灯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妈妈在花园里,开心的赏花。</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开,从容华贵,气质天成,如洛神出水,一顾倾城,一瞥惊鸿,百花园中,婷婷玉立的牡丹仙子,居高临下,面容和祥,采集起众花之灵气,向人间播撒着祥云福音。</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孙子给绽放的花浇水。</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盛开,给花园增添了春天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这棵茶花虽然并不是拥有着楚楚动人的美,但却蕴含着春天的气息,给人带来开朗的心情。茶花枝条繁密,叶子绿得发黑的样子,它有很多的花蕾,每个花蕾都被绿色的外皮包裹着,只露出尖尖上粉红的几片花瓣,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被毛巾包着身子,怕着冷地只露出头,好不可爱。</p> <p class="ql-block">蕙兰花含苞欲放。</p> <p class="ql-block">紫珍珠 :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大弟玉海送我的金银花树,我非常喜爱!</p> <p class="ql-block">杜鹃花盛开,让我的花园充满春光明媚…</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妈妈在花园里赏花。</p> <p class="ql-block">黑法师莲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美丽动人的红豆杉。</p> <p class="ql-block">我的俩个小伙伴:小黑和可乐,可爱极了。</p> <p class="ql-block">紫荆树开花的时候,一朵朵小花在枝头上怒放,粉的刺眼,纯的惊心,没有一点杂质。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或许只是花园小的树一棵,也足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迎春花儿开了——春天的天使!</p> <p class="ql-block">花园<span style="font-size: 18px;">的梨花</span>怒放了,霏霏如雪,素洁淡雅,宛若在柔风中摇曳多姿的少女青春活力四射。</p> <p class="ql-block">红豆杉属于植物的枝叶以及木材。</p> <p class="ql-block">玫瑰花盛开了,玫瑰花绽开着艳丽的花朵。它含苞待放时,上面露出一点小花苞,像一个小樱桃。它盛开时,像小皮球上面有几片又小又漂亮的叶子一样,圆圆的。</p> <p class="ql-block">鱼儿双双对对在水中嬉戏,给我的花园增添了许多活力和乐趣。</p> <p class="ql-block">子持莲花独特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玉蝶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金弹子盆景,因为它的吉祥寓意和奇特优美的根干。</p> <p class="ql-block">观音莲开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金弹子果至立春经久不落,叶面深绿色,革质有光泽,茎干刚劲挺拔,自然虬曲,色泽如铁,制作树桩盆景观赏价值很高,是果、花、叶并美之观赏花卉。</p> <p class="ql-block">优雅美丽的鸢尾花开放了。</p> <p class="ql-block">桃花也盛开了,好像桃树上被涂满了红色的颜料,一阵微风吹来,桃花的花瓣就微微的飘动起来,好美呀。</p> <p class="ql-block">蒂亚花花开的那一瞬间是最美丽的时候,欣赏花开,欣赏美丽。</p> <p class="ql-block">玫瑰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紫藤花在这个时候开得最旺盛了,一串串紫藤花就像一串串已经成熟的晶莹剔透的大葡萄挂满枝头,淡紫色的美丽极了!</p> <p class="ql-block">四季桂花的香气飘来,让人无法忘记的香味,是一首诗,是每个季节,是一段回忆,也是一个故事……&nbsp;</p> <p class="ql-block">杜鹃花是一种美丽的花朵,每当我看到它那美丽的身影总是会感叹一番。</p> <p class="ql-block">春光无限好!虽然我的花园不大,我非常喜爱我的花园,我爱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无穷,我伴它们成长。花园却是我的乐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