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乌山一一,一群人不放弃

雨晴

<p class="ql-block">乌山,位于诏安、云霄、两县(区)交界处。因山外表呈乌黑色,故名。主峰海拔1050.6米,四周陡峭险要。地势呈南北走向,南北长45公里,东西宽20公里,面积约900平方公里。地质为燕山期间露出地表的晶润花岗岩、流纹岩构成。主植被为松和杂木,覆盖率50%。</p> <p class="ql-block">原计划4月10日来个休闲游,登乌山航母石就好,原计划活动安排小分队出行就好…</p><p class="ql-block">结果,计划总赶不上计划,用江南的话说雨晴的人缘太好了😀</p><p class="ql-block">漳州战神小分队九人出行,以及由厦门战神杨哥带领的四人组,江南零秒带领的七人组总共二十位驴友,出发航母石斑刀石,火车石。这样我们比原计划多走了两个点😀</p><p class="ql-block">天下驴友是一家!漳厦驴友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战神小分队九人出行:雨晴、竹子、阿力、九龙江、空谷、雪、惠儿、海阔天空、喀纳斯</p><p class="ql-block">集合地:人民剧场</p><p class="ql-block">出发时间,七点</p><p class="ql-block">迎着日出出发,一路上哼着小曲,二姐我今儿真的真高兴😎😎😎😀✌</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等待!和我的战神兄弟姐妹们汇合✌</p> <p class="ql-block">乌山航母石</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0, 82, 255);">航母石位于乌山山脉南部,即诏安九候山景区后面峡谷中,因其形状似航母而得名。</span></p> <p class="ql-block">火车石</p> <p class="ql-block">斑刀石</p> <p class="ql-block">战神又出发啦一一</p> <p class="ql-block">航母石上来个大合影</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68, 68, 68);">人生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战神帅哥们是最帅最精神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伙伴们,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p> <p class="ql-block">娘子军们更是个个英姿飒爽👍</p> <p class="ql-block">本人雨晴,这是一张我特别满意的照片也特别感谢厦门专业摄影师抓抓</p><p class="ql-block">我特别热爱户外</p><p class="ql-block">因为户外,身体和灵魂一同上路了,在风景中享受生活,在艰险中体会人生…</p> <p class="ql-block">江南,我永远敬重的大哥,给予我及我的战神伙伴们太多的帮助,是我永远无以回报的…我除了说谢谢你,还是谢谢你🌹</p> <p class="ql-block">杨哥,其实性格真的太像我的父亲了,性子急,但是绝对的热心肠,跟他一起驴行,什么事情都帮你安排得妥妥的,他绝对是一个宝,我们户外中的神宝😃👍</p> <p class="ql-block">超哥总是那么浪漫,那么可爱,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极了孩子探索的眼神,在他眼里,什么都是美的…</p><p class="ql-block">脱俗,热爱生活的他总是会给身边的人带来许多快乐!最喜欢听他唱歌,更喜欢他拍的美照…</p><p class="ql-block">超哥,遇见你真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零秒,也是户外大神级别的,很高兴这一次驴行能够一起,那憨憨的笑容,总是让我忍不住要跟他开玩笑,"零秒,你胖了。"o(*≧▽≦)ツ┏━┓[拍桌狂笑!]</p><p class="ql-block">靠谱的零秒,一路上等待帮助我们,真的好感激🙏</p> <p class="ql-block">抓抓,此行厦门的专业摄影师,给他五颗红心,满分哦!绝对的专业敬业,还有具有绝对的亲和力,我想他来当幼儿园的老师,一定是很棒的,因为他有耐心😁</p> <p class="ql-block">阿力,从战神群开始成立,已经记不清我们一起驴行多少趟了?太熟悉的朋友,让我总是喜欢去调侃欺负他,但是,他绝对是靠谱的!这帅哥至今未婚,朋友圈看中的请带走吧( ̄y▽ ̄)~*捂嘴偷笑</p> <p class="ql-block">九龙江,他是战神的安全员,总是默默的照顾着自己的队友,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也让大家更能放心向前冲😀</p> <p class="ql-block">喀纳斯、战神新成员,首次参加战神活动,到了航母石,他说了一句,“雨晴,说好的休闲呢"?发现他有点儿上当受骗的感觉,其实我真的感觉他真的蛮厉害的,一直冲在队伍的前面,必须把掌声送给他👋</p> <p class="ql-block">竹子,这个和我一样疯癫的女子,这个如我一样热爱户外的疯子,我的脾气已经被她识破,总是在我没有出招之前先下手为强😂</p><p class="ql-block">互相调侃互相掐,用她老公的话说,这就是我们特有的相处方式😜</p> <p class="ql-block">雪,朴实淳厚,暖水瓶的她总是会特别心疼我,因为我的不规律的一日三餐操碎了心,我了解她的用心,也把这份情意藏在心底…</p> <p class="ql-block">海阔天空、阳光快乐的她,每天都是乐呵呵的,喜欢…就是没有任何理由的喜欢和她一起驴行😀</p> <p class="ql-block">武功山之行休整一段后的空谷,这回跟上队伍了,在户外中,浑身上下洋溢着幸福感…</p><p class="ql-block">她是属于户外的,用她的话说,出去走走就是快乐😀</p> <p class="ql-block">惠儿,长着一张娃娃脸,聪明伶俐又可爱的她特别喜欢花,而且特别喜欢拍花儿,每朵花在她的镜头下,都能拍出最美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温柔似水外柔内刚来自厦门的雪,感谢此行帮我拍了让我最满意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的小Q,在驴行中也表现出一副汉子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此行捡到一位来自四川的小妹妹洋洋,可爱热情,浑身上下充满青春的朝气,这是我喜欢的妞😀</p> <p class="ql-block">一峰,一位来自厦门的东北帅哥,九龙江说他像极了我们的一个老熟人,那就是我东北的朋友清风,细看还真的有点像,难道东北爷们儿长得都很相似吗😀</p> <p class="ql-block">这位是熊哥,初次见面的朋友,我看着他和抓抓两个人,整个都蒙圈了。怎么感觉是同一个人呢?恰巧都是穿蓝色的衣服,让我难以区分开来,看来我这眼神真不太好使😂</p> <p class="ql-block">这位厦门的美女,没怎么交流也不太熟悉,举手投足之间,感觉她也是充满豪气的一位女子😀</p> <p class="ql-block">出发一一</p><p class="ql-block">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p><p class="ql-block">像不像《我的一九三二年》在乌山开拍o(*≧▽≦)ツ┏━┓[拍桌狂笑!]</p> <p class="ql-block">一二一,一二一加油加油向前走😀</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68, 68, 68);">天空放晴,行走在路上,心情格外愉悦😜</span></p> <p class="ql-block">瞧这两人恩爱的,我绝对就是个灯泡😂</p> <p class="ql-block">这俩儿人在比划啥😜</p> <p class="ql-block">杨哥,你又有想法啦😎😁</p> <p class="ql-block">阿力呀,美女们在后面,你就不能停下来等等吗😂</p> <p class="ql-block">低头一族向前冲😆</p> <p class="ql-block">超哥好好玩耍,杨哥一定会不离不弃的始终陪在你身边😀</p> <p class="ql-block">集体趴下…</p><p class="ql-block">目标:前面一群男驴友…</p><p class="ql-block">机关枪在哪里😂</p> <p class="ql-block">瞧这两人恩爱的…</p><p class="ql-block">这让我再次相信男人骚起来的时候也是无可救药的😂</p> <p class="ql-block">这次爬山,让我自信心膨胀,因为有一双专门爬石头的鞋…</p><p class="ql-block">鞋子让我变得更勇敢!一扫对石头胆怯的心,噌噌噌的向上爬…</p> <p class="ql-block">爬石头我们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三人行,必有我师</p> <p class="ql-block">一群人,一条心,坚持不懈向前冲…</p> <p class="ql-block">终于和海阔天空拍了一张合影,竹子偷懒了,以往爬山,竹子会帮我俩儿拍许多恩爱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航母石上嗨翻天了的一群人👏</p> <p class="ql-block">这洞里凉快极了!绝对是极佳的吃午餐的地儿,伙伴们不约而同的从背包里拿出这一路上辛辛苦苦背上来的水果和干粮与大家分享,这让我想起了教书生涯中带孩子春游的情景,感觉真的好温暖!好有大家庭的氛围😀</p> <p class="ql-block">在路上,用心去沉淀,用脚去衡量,用意志去坚持,用眼睛去观赏,所经之处,都是美景…</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亦师亦友亦兄长,深恩莫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68, 68, 68);">人生还有那么长,心仍然在路上,愿我们都不被前尘旧梦牵绊,一路向前,御风而行,遇见许多人,看更多的景,邂逅更好更美的自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