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篇】新的战场

繁花似锦

<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自从清远回来,就接着进行了3场面试,今天终于尘埃落定,下个星期就可以上班了。我自己都没想到这么快,本来还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回老家去看看呢。这家公司和我之前公司的行业都差不多,工资虽然没有在清远那么高,但我也很知足,在清远去掉请假的时间和一个月来回的路费,工资也差不多。在这里最主要的是可以照顾家庭。</p><p class="ql-block">&nbsp;&nbsp;想想这个世界对女人真是不公平,做女人也太难了,你有事业还得兼顾家庭。在清远出发回东莞的时候,我突然充满了不舍,居然还洒下了我不舍的泪水。和我的老板拥抱握手告别的时候,这个没情趣的家伙还在喋喋不休的谈论我的性格和各种问题。想想他虽然事业成功,但在生活上,一定是个无趣的人吧,呵呵。</p><p class="ql-block">&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