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岁生日发言稿

Balder

<p class="ql-block">尊敬的长辈们,现场所有的嘉宾朋友们,大家中午好!(鞠躬)</p> <p class="ql-block">首先我要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其次,在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能给我举办这么隆重的生日宴会,最后我要感谢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直以来对我的精心呵护和培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12岁对于我来说,意味着我已经不是小孩,意味着我已经摆脱了童年稚气,意味着我已经告别了天真,重新开始,我崭新的旅途。</p> <p class="ql-block">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将一步步走向青春的岁月,为自己的梦想而追寻,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这里我要对那些爱我和关心我的人说一句,我不会辜负了你们的期望,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向你们证明,我的实力。</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年轻,永远漂亮,我希望叔叔阿姨工作顺利,业绩有成,我希望所有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p> <p class="ql-block">最后祝愿大家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