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歌

飞翔(拒聊)

<p class="ql-block">我看你时</p> <p class="ql-block">你在梦外看我</p> <p class="ql-block">你站在梦的门口</p> <p class="ql-block">我在梦的最深处眺望着你</p> <p class="ql-block">揣着一件古老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在你玻璃般的湖水旁</p> <p class="ql-block">看着你的梦</p> <p class="ql-block">痴痴的望着梦中的你</p> <p class="ql-block">湖畔的风</p><p class="ql-block">吹来美妙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那是你给我</p><p class="ql-block">或是我</p><p class="ql-block">给你的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