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点滴积累中拼接美好

静宜

<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朝着一个方向流逝,时间行进的一秒秒拉长成一天天,界分了白昼与夜晚。时间的一天天又叠加成了一月月一年年,彰显了春夏秋冬。时间将人在岁月里的点滴碎片,记录成风景,打磨成心境。时间如水一样地清明。</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很少看墙上嘀嗒响着的时钟,我每天有自己的一大把事情。如果没有白昼黑夜之分,我会将自己的热情投入我一件件喜欢的事情之中。</p><p class="ql-block">我仿佛褪去年龄的绑定,我感觉时光比我老的快,时光在竞走,我却不刻意去记年份。我心间早长着特殊的美景。我把爱好持矜,如今,钢琴瑜伽看书写作唱歌已占据我大半的心情。冬季唱着三月桃花的歌,春天弹奏着四季的曲。</p> <p class="ql-block">人的习惯像是一条绳缆,我们每天不断编结着。待到日久天长,绳缆中的一些线条就难以随意弄断与松开。</p> <p class="ql-block">哈农指法练习</p> <p class="ql-block">学习中,待提高,我始终相信没有白用的心,没有白费的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