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罗宵山脉酃峰南风面

老乃

<p class="ql-block">爬山之前或爬山之后,普及一下爬山的基本地理常识(卧槽!我是必须写作业的人,我不百度一下,谁还记得帮我!以下来自百度百科介绍的酃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神农峰 ,原名酃峰,又名斗笠峰,海拔约2115.2米,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东南部策源乡梨树洲景区境内,西北与株洲市区相距200公里,西偏北与衡阳市区相距160公里,与江西交界,是井岗山重要的组成部分。本区位于罗霄山脉中段、万洋山北段之西北坡、南岭山脉北麓,为南岭山地向湘中丘陵过渡的边缘地带,属中山地貌。同南岭山脉的万洋山为主体组成,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103座、山体呈南北走向,地势较低,但山峦重叠,地势险峻,沟谷纵横。区内最高海拔2115.2米,最高峰酃峰为湖南省第一高峰 ,最低海拔420米,相对高差1700米。</p> <p class="ql-block">James887群主发布的公告:</p><p class="ql-block">@所有人</p><p class="ql-block">清明罗宵山脉酃峰,南风面爬山看花。4月2号晚上出发,3~4号2天轻装爬山,晚上露营。还有一个位,两步路以发帖,欢迎报名参加</p> <p class="ql-block">以上视频原创来自小空同学</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群主及群友准备阶段沟通内容,分享一下还没有爬山的时候已经开启工作分配及逗比型男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注意事项和活动安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天气预报清明期间湖南炎陵,江西吉安阴转多云,局部阵雨13~22度。山区小气候,要注意防雨。雨衣,头灯带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出发前请检查一下装备,确保带上所有需要装备。对讲,头灯,手机,移动电源等电子产品提前充好电。特别提醒,头灯,雨衣必备,记得充好电或带够电池。上山水建议带水2L和宝矿力1~2瓶。带榨菜等含盐食品适量,士力架,巧克力等高热量食品适量。车上带瓶水和零食在身边,多带一套衣裤,鞋袜放车上,下山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食品安排如下:周六日早餐开炉,集体采购,周六周日午餐自备,吃干粮。周六晚餐集体开炉,碗筷自带,周日饭店集体腐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大家尽量走在一起,2人同行原则,不允许一个人狂奔,没有对讲的尽量跟在有对讲的队友身边。如果感觉自己有不舒服,要及时告知领队和身边的人处理,不要等严重了再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环保,自己的垃圾必须自己带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请大家提前出发到上车点,迟到的讨论组发红包,迟到10分钟以上不等,按飞机算,需A车费(包括路油费)。2个上车点最后到达的写作业,当财务。领队和协助除外。本次活动小空,九龙,老乃协助。</p><p class="ql-block">包车空调比较冷,大家记得带件外套,带瓶水和零食放身边</p><p class="ql-block">个人装备</p><p class="ql-block">帐篷,温标十度睡袋,雨衣,登山杖,头灯,帽子,背包,干粮(八宝粥加若干水果),饮用水:,洗漱工具,外套,碗筷!两套下山替换的衣服,冲峰衣</p><p class="ql-block">3号早餐镇上吃</p><p class="ql-block">4号早餐:瑶柱鱿鱼粥-香菇青菜面</p><p class="ql-block">3号晚餐,腊味饭加炒菜</p><p class="ql-block">4号晚餐:餐厅腐败</p> <p class="ql-block">一路都是堵车!堵到想死的心啊!</p> <p class="ql-block">花了2小时时间还没有进入东莞市区!</p> <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2日!</p><p class="ql-block">太牛逼了2点钟到6点了还没有到家,平时顺风车都是只要1个半小时就到了!</p><p class="ql-block">然后六点还没有到家,拉我的顺风车司机自己都受不鸟了,为了赶车赶时间回广州,都把车费直接退回我了!然后自己在高速路口再自己打车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3分钟冲凉,4分钟收拾东西,然后出发了,打了3分钟左右(全称8公里,平时价格25块钱),没有人接单,开启67块钱8公里模式,马上就有人接了!坑爹啊!太贵太苦逼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杀到城际车站后,花了18分钟就到了寮步,如果不坐城际高铁,估计4小时都到不了集合点!真心不容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从寮步站又打了摩的去汽车东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总结一下:节假日太坑了,坑死我了,还是火车比汽车靠谱,至少火车不堵车!</p> <p class="ql-block">那么帅的背影肯定是谁?你们猜!</p> <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3日!我和孤独都是坐在前排,默认的意思就是,确保我们整个车队的安全!人最容易发困的时间是凌晨2点到5点,我坐前排的任务就是陪聊天。但是好像把时间点搞错了,上车8点到12点都在吹牛逼,吹过头了,卧槽卧槽卧槽!结果12点后,没话可说了,非常尴尬啊!这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好孤独会开大车,我这种是属于光会吹牛逼哄哄,不会开车的人,那我就!只能吹牛逼了,开到1点多的时候,芒果街突然发现情况不对,整个车特别安静,卧槽卧槽卧槽!才发现我们的老司机兵有点半瞌睡状态,然后我就开启尬聊模式,吹一些不想干话题,到了加油站,果断把孤独换上!嘎嘎嘎嘎!换上孤独,我果断睡一会,因为刚开车嘛!先睡一会,过了一个小时,兵把孤独换上,我又开启无聊聊天模式。过了一个多小时,发现兵又有点发困,又换上孤独,继续开我又继续睡了一会!快到5点把兵换上,大概也就5点左右!陪聊了一段时间,预估应该不会发困,然后我就睡觉了!嘿嘿嘿嘿!当司机确实不容易!我和孤独陪聊任务完成!噢耶✌️</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的时候,都是887发的轨迹,我这种懒人都不会看的,除非丢了的时候,会把轨迹导入地图看轨迹走出来!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说话说到第一天的时候,我压根没有看地图是在哪!只知道我们在江西,不是说看不懂地图,是懒得看,哈哈哈哈,而且开两步路太耗电了,没事不会开地图看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个唯一的小镇,买了很多吃的,鸡鸭鹅青菜什么的,反正都是晚上吃的!然后顺便吃了一个早餐!就是吃那个早餐有点辣,吃不了太多,价格还可以!不贵!好像老板都认识887和笑笑,他们来过几次!</p> <p class="ql-block">这个轨迹实际是可以往上多开1公里多,可以少走点路!反正我没有开记录,太烧手机电了!</p> <p class="ql-block">隆重介绍一下九龙大神!跑步4000+公里!体能绝对是无敌的了!虽然是比清风差了0.01!反正就是很厉害的样子!九龙比较厉害的是,每次他在后面拍九龙花花的时候,都会说,我爬山比你们快啊,怎么走都比你们快很多啊,我们也是无力反驳😂!后队扛不住不前队的绝对实力碾压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龙日历广场:</p><p class="ql-block">江西遂川县禾坑~湖南炎陵县湖心轻装爬山,首尾皆机耕路,很是休闲,沿路云锦杜鹃争相怒放,漫山遍野皆是花海,壮观至极。小伙伴们一个个笑逐颜开惊叹不已,就连连续三年清明组队走此线的887队长也后悔这次没有重装[捂脸]真个是“何须名苑看春风,一路山花不负侬”!</p> <p class="ql-block">在上山前大家整理一下吃喝拉撒,包括对讲机等等!轻装,没有太多东西装!哈哈!我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都是机耕路,只适合摩托车或越野车开的,小汽车就别想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我也走不快一路都是后队!</p> <p class="ql-block">反正就是一路各种杜鹃花!回来后经过九龙百度!我的天啊!原来杜鹃花种类辣么多!(百度一下如下内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杜鹃花的品种繁多,全世界的杜鹃花品种约有900种,杜鹃花主要为五大品系,即春鹃品系、夏鹃品系、西鹃品系、东鹃品系、高山杜鹃品系。它是杜鹃花科落叶灌木,它的花大色艳,观赏价值极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呢?管它什么种类的花,在我眼里就是统称叫花,真心分不懂叫什么花!</p><p class="ql-block">还有什么草什么树反正我也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唯一能认识的树是椰子树,因为上面有椰子,只有我们海南才有,哈哈。</p> <p class="ql-block">大家一路都是被各种杜鹃花迷住了,我噻!我拍我拍我拍拍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我也走不快!一直都是后队,因为这条路比较明显,都是机耕路,走不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礼负责收队,芒果街明显走不动,九龙说,跟她走几次,都是这样子,都是属于后面爆发型选手!</p> <p class="ql-block">一路都是杜鹃花,但是,没有什么太阳,天阴沉沉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到中午午饭的时候,都是这个鬼天气!小空同学开了他灰机上天空!都是灰蒙蒙的一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开心的是,中午可以吃早上带上来的炒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次活动第一次认识的朋友有:枫痕,燕子,笑笑,平凡!其他人一起浪过两次以上!</p> <p class="ql-block">午饭后,下半程就比较漂亮,先拱竹林,目测都有好多都是牛拱出来的路,各种云海翻腾,还有满山都是杜鹃花的场景一路都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龙肯定是最前排开路的,对讲机说,还有好多牛,还真是不少牛!但是目测,那些牛都是个子瘦瘦的,身材跟我一样,很苗条的样子,好可怜!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好多一路上都是各种花草,反正就是百花齐放,百花争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都是一路的各种花痴,我不是变不成花痴,可惜手机实力不够啊!哎!</p> <p class="ql-block">芒果街!属于我们后队选手,反正永远追不到前队的那种,九龙收队的时候,直接说,你们后队的少拍照,我这是有实力啊,永远不会在后面啊,即使是后面,也比你们快,没有反驳之力,哈哈哈哈!九龙说,她属于后发型选手,没有了,反正都是一路都是吹牛逼哄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芒果街日记:</p><p class="ql-block">神农峰(酃峰)登山DAY1</p><p class="ql-block">花海、云海、仙境、竹林……</p><p class="ql-block">彻底被美到,云鼎杜鹃真的美的没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赏十里云锦杜鹃,观万里云海仙境</p><p class="ql-block">一路攀登,一路芬芳,一路惊喜不断</p><p class="ql-block">——酃峰(凌霄山脉)(近1900海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山顶的大惊喜——全景云海</p><p class="ql-block">满山遍野的云锦杜鹃,一浪高过一浪的云海惊喜。根本拍不出她们的美!</p><p class="ql-block">神农峰(酃峰)登山DAY2</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觉醒来,似乎找到一些答案:青春与活力</p><p class="ql-block">这2次户外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快乐又熟悉的味道;突然明白,原来这是年轻的味道!青春年少的学生时代才有的感觉!——风趣打闹、互怼互爱、相互照顾、肆无忌惮、快乐放肆……</p><p class="ql-block">突然想起曾经各种打闹被人追得满山跑,被堵门,被丢小石子在帽子里……那是青春的感觉,快乐放肆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曾经走一步跳三步,快乐的像只小鸟……</p><p class="ql-block">记起公园里与老师欢快的跳牛仔舞……</p><p class="ql-block">工作后,收敛一切心性;只留目标和责任!</p><p class="ql-block">一路追赶一路奋斗……</p><p class="ql-block">隐藏爱好,压抑性格……</p><p class="ql-block">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内心真正的快乐!</p><p class="ql-block">也许真的到了回归自我的时候了,拿起相机,环游世界,追求理想,实现自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上内容纯属复制粘贴,来自芒果街!</p> <p class="ql-block">距离下山还有1/4总路程的时候,887号召大家,别拍照,记得赶路!结果不到10分钟,领队887带头拍照了!哈哈哈哈!还是逃脱不了杜鹃花的魔掌!大家都是花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隆重介绍一下群主James887,那一年认识的时候,我应该有5岁,我目前应该也有17岁,群主最多25岁。热爱生活,热爱巴萨,热爱足球,重点是热爱户外。887经常组织AA的户外活动,很有责任感,每次活动不落下任何一个人成行的队友,强度对我来说刚刚好,再强一点的活动我都不会跟,我也跟不上!群主经常被以小空,雪梨等为代表的损友互损,反正我都是负责加油助威,大胆笑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开心!所以说扛打击能力特别强,而且很多时候反击能力绝对是一流的,能接各种硬梗,反正我站旁边能把我笑个半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87日记,写的都是好(谁说不好的,往死里打,嘿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总有些美好值得记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些美丽的花海,那些无敌云海,那些可爱的队友,满足,感谢</p> <p class="ql-block">好像快下山的时候,九龙用脸刹车,真的是脸噢!幸好,九龙及时皮厚,擦着地面摔了一跤,脸没事!哇塞,亲眼目睹,差点不信了!厉害了!都怪九龙拍到花痴,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九龙的花(杜鹃花)!</p> <p class="ql-block">跟小礼出门浪了很多次,人特别帅,就是那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宇宙无敌世界第一帅的那种!洗碗刷锅,炒菜,煎肉,什么都会做,体力也是很好!(不过有一点就是要承认的,不可能比群主还帅,那是群里公认的,你们懂的!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下山的时候,那个冷啊!冷到我贱骨头了,唉!没有把大衣带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走了蛮远的!因为兵他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在开车,白天才睡觉,接我们时间有点晚,可以理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空,小礼,九龙,887去找露营营地!找到了一个五星级营地,问了当地人,那是乡长的果树地,因为靠着河边,风水不错,哈哈哈哈!群主就给乡长打了个电话,果然同意!噢耶✌️!爽歪歪呀!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就把车上的帐篷搭起来,噢耶噢耶!大家搭起来以后明显有古代打仗集体扎营地味道!噢耶!反正蛮好看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扎完帐篷后,洗菜,洗肉,洗各种食材,主要成员是:老乃,枫痕,燕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竟然从车上拿了,户外的凳子,椅子,锅,碗,刀,反正应有尽有,无比强大的团队!切菜的成员(有些记不得了):芒果街,邓邓,笑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主要主力大厨是(其他有没有漏的?我不太确定!):群主887,小空,小礼!反正什么酱油,辣椒,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我也身材比较好,而且特别能吃那种,哈哈哈哈哈哈!一般吃到最后的那种!噢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礼煎的各种肉非常非常美味,点个赞赞!还有笋,我很喜欢!还有谁煮的鸡汤?特么好喝!群主和小空煮各煮一锅的?记不得了!反正汤被大家抢喝光了!噢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都是绝战到最后一刻的人!多的肉打包到第二天当早饭噢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幸福的时刻就是,露营营地,还可以洗澡,满意度300%,竟然可以洗澡,开心的要死!唯一有点不好的就是,狗叫的特么厉害,几个人一起走,狗叫的厉害的样子,其实我很怕狗的!装着很牛逼哄哄的样子!唉!反正天黑看不到!嘎嘎嘎嘎!虽然我很怕狗,其实我还喜欢吃点狗肉,补的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来继续喝茶,喝了很久很久!唯一不好就是风大,特么冷!然后就撤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帐篷里睡觉很简单,眼睛一闭就睡着了!卧槽卧槽卧槽!睡眠太好了!木有办法!大家别羡慕嫉妒恨!</p> <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4日清晨醒来!人特么舒爽,应该是睡足够了!刷牙洗脸,吃早饭!</p><p class="ql-block">主力输出大厨还是:887,小礼,小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正我也吃了很多很多!嘿嘿嘿嘿!然后收拾帐篷!上山开启!</p> <p class="ql-block">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我们是从曾子幼这边开始上山的!我没开记录轨迹,这个轨迹是887分享给我们的!不过我们也是走的环线,起点和终点有点差异而已!这个地图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景区内的起始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度一下就知道今天的地理常识:</p><p class="ql-block">梨树洲</p><p class="ql-block">梨树洲是一个风景区,在炎陵县策源乡的梨树洲村,分下洲,中洲,上洲。距106国道25公里,距炎帝陵旅游区70公里,距井冈山茨坪125公里,道路交通通畅。</p><p class="ql-block">梨树洲风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有湖南第一高峰——酃峰(又叫神农峰);有世界罕见的珍贵孑遗植物——福建柏群落和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南方铁杉顶级群落;还有冰臼群和原始古村落。梨树洲风景区的白水寨和神马溪,高山草甸、万亩竹海等。有诗为证:“上中下洲梨树洲,各洲风景不胜收,上洲白水胜九寨,中洲冰臼千古秀,下洲林海怡心神,‘再造一个张家界’,唯有深闺梨树洲”。梨树洲风景区具有独特的区域气候,平均气温14.4℃,舒适期≥200天,森林覆盖率达92%,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人称这里为“中南绿都”,是旅游观光、休闲疗养、野外活动和科学考察的胜地。梨树洲风景区目前已开发的主要景点有4处,即天马寨景点、白水寨景点、神农峰景点和高山草甸景点。</p> <p class="ql-block">反正我早上吃的比较多,吃了三碗面,三碗粥,撑死了那种,300%走不快!注定就是最后,还好有芒果街拖后!哈哈6666,还有九龙收队,噢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发现,芒果街的华为手机除了可以远距离录像以外,还可以远距离录音,牛逼哄哄啊!意思就是可以超远距离录音鸟叫声,简直了!我就是特么喜欢鸟叫声!特么回归大自然!反正大家一路都是拍了很多视频和录像!节奏特别慢!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那天我是唯一上了大背包的人,因为接到群主任务,带上很多很多肉上山烧烤!哈哈哈哈!这种吃肉活动,我必须背上啊!肉和锅预计5-7斤?反正不重,我背上了!嘿嘿嘿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吃肉的活动不要叫我,叫我就吃到不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小空同学介绍!每次都是介绍他,我呸!唉!人帅就是没有办法,但是肯定没有群主帅!优点就是,经常帮别人做事,或者煮好吃的东西,最经常说的口头禅就是:求我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反正就是帅的比较明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且小空开的无人机比较专业,可以手拿着放灰机,还有可以手接无人机,告知,非专业选手不要学,否则等着手残吧!制作的视频比较专业,反正我都是拿过来直接发送那种,很会制作视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经常和群主接各种梗,哈哈哈哈,反正我就是看笑话不嫌事儿大那种,特么开心!噢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载小空日记(反正我复制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错过的旅程,总有一天会原封不动的寻觅回来!向山海起誓!在路上相见!</p><p class="ql-block">致:湖南第一高峰酃峰观花赏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间见月芬芳菲,杜鹃云海惹人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纵有疾风平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p><p class="ql-block">那一刹那才明白原来这才是该有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致花间云海行之酃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些山川日月星辰!</p><p class="ql-block">那些故事人物风景!</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个远方等着我们去奔赴,</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个地方等着我们的追寻。</p><p class="ql-block">致花海林间扁:酃峰!</p> <p class="ql-block">反正走走拍拍!就又到了我们烧烤的地方,那个地方风景不错,还有溪水,所以烤肉活动又开启了!哈哈哈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户外,吃肉,爬山,风景,杜鹃花,美女,帅哥,喝茶,健身!一个不能少!特么开心!</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十里花海,</p><p class="ql-block">十里花香,</p><p class="ql-block">百花齐放,</p><p class="ql-block">百花争艳,</p><p class="ql-block">昨天一整天,我们一路已经迷失在十几公里花的海洋中;我曾经认为只有游戏中才有最美的花花世界,我现在才发现,我错了!显示的世界才是最美的!</p> <p class="ql-block">记不得吃烤肉吃了多久!反正吃了应该有接近两个小时,小空和群主负责烤,小礼负责煮茶!噢耶!噢耶!美美哒!爽歪歪!半路还遇到一堆路人甲,也参与了我们活动!哈哈!反正就是开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吃到了接近两点钟,我们才决定继续徒步完!小礼和小空说不想走了,想继续原地不动拍花,然后剩下队友继续爬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爬到一半不到,以群主为代表的群友都开启挖笋模式,反正我看着都怕,因为笋那么重?背个屁啊!我还是不挖了!让你们继续挖得了!那么重的笋,不过,这个笋确实是好吃!</p> <p class="ql-block">反正一路都是花花花!杜鹃花!麻木了!满山遍野那种!反正我只知道,九龙越来越花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到景区门口!继续环我们的环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后从景区出来走到土路的时候,开启了云海模式!开心开心!</p> <p class="ql-block">后面都是一路的云海翻腾!特别特别漂亮!远超我的预期目标!嗨起来了!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枫痕!了解不太多,跟我一样都是各种协助,干杂活,还要负责收集大家垃圾背下山!人不错,没有群主帅,没有然后了!</p> <p class="ql-block">邓邓!跟她一起活动两次,反正她一般都是走中队,见到次数比较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笑笑,反正属于中前队伍人员,属于模特身材,经常被拍,来这里已经很多次了的那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燕子!带了好多好吃的!很喜欢拍照,而且拍照技术那是一流的,就是有时候,说的普通话,我真的听不懂,跟小空法斗的时候,说了一句抹杀抹杀?反正我思考一下人生十分钟才知道,这个叫谋杀!我晕菜了!给大家带了好多好多吃的!点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平凡,第一天都是跟我们后队的,属于我们后队队友,第二天竟然跑到中队了,因为我叫她别带那么多吃的!反正已经脱离后队了!有个有点就是!坐车晕车特么严重!去上山的时候吐了!回去的时候吐的更严重!!感觉好惨烈啊!只有晕车的人才可以体会到!反正我从小到大都是坐车晕车的!太过惨烈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越走到后面云海越壮观!感觉自己都快走不动了!竟然那么大惊喜,反正我都被惊艳到了!特么美啊!</p> <p class="ql-block">要是下次过来有这样子美的云海,就必须重装啊!肯定是不会错过那么美的云海和杜鹃花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继续抹黑带上头灯下山!反正我下山是不可能会快的了!慢慢摸摸地下山!下到山脚下的时候都7点多快8点钟了!</p> <p class="ql-block">一路回来!平凡吐出来的特么惨烈!唉!不说了!反正就是很惨!只有晕车的人才会理解的!</p> <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群主887组织的活动!</p><p class="ql-block">感谢小空无人机制作的视频!</p><p class="ql-block">感谢小礼大厨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老乃,芒果街,平凡,孤独,九龙,燕子,邓邓,笑笑,枫痕,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大家一起浪迹天涯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谢谢CCTV,CCAV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