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里的中国

星河入梦

<p class="ql-block">喜欢上了这首歌。</p><p class="ql-block">有一个心愿,今年想去看很多城市的夜晚景色。</p><p class="ql-block">万家灯火,愿那些加班的人都有人在等他们回家。</p><p class="ql-block">自古我们国人便爱着璀璨的灯火,那些灯火不仅代表着温暖,还有希望和祝福,以及欢乐和家人,都说看到月亮会思念故乡,而我每次看到灯火都会思念家人,我也期待着这万家灯火里能有一盏属于自己的灯,那个家都是温暖,信任,支持,担当,还有美食,哪怕是我想的太美,我也将它举的很高,不轻易去触碰,我怕它太美,所以又容易破碎。</p><p class="ql-block">灯火里都是温暖的梦,我说生活就是冰与火之歌,一半是现实的冰冷,一半是内心的炽热,我们用自己的热气去浇灌那冰山,哪怕会为此头破血流,但是代代前赴后继,生生不息。</p><p class="ql-block">只要内心的那团火焰不灭,无论别人如何对待我们,这就是我们的灯火,让我们无悔的长明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