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促发展 规范促成长——沙圪堵第四幼儿园迎接市旗两级领导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沙圪堵第四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4月9日,鄂尔多斯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朝戈 ,市教体局德育科科长辛曦丽 ,市教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王飞一行来到准格尔旗沙圪堵第四幼儿园调研,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景隆,准格尔旗教体局局长靳斐云,副局长徐有荣,主任科员高勇等领导陪同调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王健局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园的户外自主游戏的开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沙圪堵第四幼儿园园长陈晓琴对幼儿园的介绍。陈园长就我园的办园特色、游戏化课程建设、园内文化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p> <p class="ql-block">  王健局长观摩了准格尔旗教体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在我园开展的男教师体育坊活动。</p> <p class="ql-block">  此次王健局长一行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对我园办园理念、办园思想、办园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进行更高站位的指导,让我们倍受鼓舞,更加信心满怀。沙圪堵第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不负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再接再厉,奋勇向前,坚持创新,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p>

教体局

我园

办园

准格尔旗

王健

幼儿园

局长

调研

第四

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