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的【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说说汇编(1)

郑亚萍

<p class="ql-block"><i>编辑创作:郑亚萍</i></p><p class="ql-block"><i>完稿无锡:2021年4月9曰</i></p> <p class="ql-block">2021年3月18日,我是第一次参与《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话题的说说,当时看到这个话题很感兴趣,就是不知怎么编辑,我想先做一篇试试吧!</p><p class="ql-block">我加入6张风景和3照人像照,当时我想最好全部加入我的人像照,因为我从小到大就喜欢对着自己拍,拍摄了这么多照片,只能放3张?带着疑惑我投稿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篇参与的说说</p> <p class="ql-block">支持人老师 “快乐的燕子" 很快给我加精,并留评!</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这是支持人 “快乐的燕子” 老师对我参与话题的鼓励,给我加精了!在此谢谢老师的启蒙与鼓励哈!</p> <p class="ql-block">在支持人 “快乐的燕子" 老师耐心解释后,我弄明白了创作的要求和方向,心想这话题太棒了正合我心意。从此,我如鱼得水,在大海里畅游哈,从拍摄照片到晒照片,我玩的嗨、晒的勤,感谢美篇专栏的精彩话题!我为《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话题点个大大的赞!</p> <p class="ql-block">三月春光明媚,又逢我家乡无锡阳山桃花节盛大开幕,对于喜欢花的我当然得去赏桃花哈,跟桃花来个亲密接触……</p> <p class="ql-block">去年曾来安阳山,寻觅得知桃花源,</p><p class="ql-block">今日桃李花开日,花不醉人人自醉。</p> <p class="ql-block">桃源山庄桃花开,桃花树下伊人俏;</p><p class="ql-block">若问桃花在何处,牧童遥指桃花村。</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家乡格外美丽,百花齐放,各种鲜花和野花争奇斗艳,走到哪里,哪里就是风景,最美的无锡和出镜率最高的我,徜徉在春天里。</p> <p class="ql-block">2021年4月3日,带着好心情去无锡家乡灵山胜景做了三天义工,巧逢灵山大佛脚下的牡丹园花盛开,看到硕大漂亮的牡丹花顺便拍摄留影,记录美好,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b>2021年3月18日至4月7日共发表10篇说说,全部被加精,谢谢美篇专栏,谢谢快乐的燕子老师鼓励支持!🙏🙏🙏</b></p> <p class="ql-block">通过创作《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的说说,感觉到心情真的太好了,走出去看看祖国大好河山,走出去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看日月星辰,看云卷云舒,看潮起潮落,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好!</p><p class="ql-block"><b>《带着好心情去游玩吧》这个话题真的太好了,我爱死你啦!</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