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

青青世界

<p class="ql-block">云里雾里磐石之上</p><p class="ql-block">枕一枯木把酒言歌</p><p class="ql-block">乐里无语歌里无词</p><p class="ql-block">今儿天真好</p><p class="ql-block">正巧</p><p class="ql-block">诗仙路过赋诗一首:</p><p class="ql-block">三月十一日的渡口</p><p class="ql-block">花瓣散但残香犹在</p> <p class="ql-block">即来游玩又何尝悲叹</p><p class="ql-block">容看客太白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本公子李白</p><p class="ql-block">请问您是何方人氏</p><p class="ql-block">我,嗯 ..师傅未赐名字</p><p class="ql-block">如若您不嫌弃</p><p class="ql-block">也带小白一起</p><p class="ql-block">日夜伴左右</p><p class="ql-block">您侃侃小调我踏歌周游</p><p class="ql-block">既然都是爱好</p><p class="ql-block">也无妨填什么词又普什么曲</p><p class="ql-block">请问诗仙可否?</p><p class="ql-block">好!很少有世间女子</p><p class="ql-block">如此爽快</p><p class="ql-block">来。干杯———</p> <p class="ql-block">喊师傅:我不是去修行,我是去游天下,</p><p class="ql-block">顺便报一下平安,小鱼儿很好。</p><p class="ql-block">我记性不好忘了住址,您不要整天闭关,</p><p class="ql-block">记得收信呦。</p><p class="ql-block">&nbsp;2019年3月11日。 &nbsp;青儿随笔 ​​​</p> <p class="ql-block">_____________</p><p class="ql-block">文字:<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青青世界</span></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