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无悔

相见如初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的不易我懂,你的忧伤我疼,我不敢打扰,是我最好的爱、最后的温柔!我的心痛,你又能理解吗?当你说我们不可能的时候,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疼吗?我哭的撕心裂肺,我怎么说,你也不哄我一下,就当骗我一下也可以的,可是你没有,你没有,当你把我拉入黑名单那刻起,从此我们的距离拉开了。</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明明你在我心里,却与我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明明你早已离去,我却始终无法把你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最深爱的你,我最难忘你人,今生爱你做不成夫妻,做不成情人,做不成知己,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想着难受,念着遗憾,放在心里成为除了自己、再无人知晓的秘密。</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曾经以为来日方长,现在才发现有好多话还未来得及跟你讲,却成了“讲与不讲”都不重要的话了。有好多时候、想联系你,却拿着手机又放下,因为没有联系的借口和理由。最后换来的是你一句,我不想回了。我觉得你很烦,你知道我的心在流血吗?</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有一种失落,叫不能说,只能自己忍着痛苦着。</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有一种心痛,叫爱不能语,只能偷偷的爱着,默默地牵挂着。</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就像我们所说的那样,明明我深深的爱着你,却无可奈何地、眼睁睁地看着最爱的你、从我身边擦肩而过,却没有办法将你留下来。</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我每天对着手机,只为等你一句,宝贝,你好吗?可是你没有,我什么都等不来……</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曾经的熟悉,今日的陌生,是我福浅命薄不能拥有你的命运,我不怪你。你有你的苦衷,我也有我的无奈。</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爱是让人幸福,不是让人痛苦。即使自己再舍不得,即使自己再心痛,也得放手祝福,然后把爱深藏,把忧伤隐藏,把眼泪留在深夜。</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有一种真爱叫做,你明明淡出了我的世界,却没有淡出我的思念。你明明去了天之涯海之角,却一直在我心上,在我灵魂深处。</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曾经的往事,一桩桩,一件件,一幕幕、在记忆深处依然是那么清晰,清晰如昨天,却成了今天一遍又一遍地回忆。</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打开手机QQ日记、写我们曾经的故事,落笔却是、无序,无章,无节,字字句句都离不开你的相思寄语,还有“我爱你、我想你”的诗词。</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想你,点开通讯录,翻出那一串熟悉的号码,却不敢去拨打,也舍不得删除,还得让它静静地躺在那儿,在下次想你的时候、再次翻出来一遍一遍,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看着眼泪就会掉下来,偶尔脸上也会露出笑容!这就是现在的我,你说我不想你,你可曾知道?</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不管你在何方,不管我在何时何处,不管今后见与不见、你始终是我无怨无悔的心念念,是我心中、脑海中、想你时,无处不在的影子。</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爱你入心,情已入骨、是我挥之不去的相思眷恋与牵缠,是我永远也无法忘记的深情爱人!</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无法忘记,是因为、你的好,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身影、早已植入了我的心海,成为了我心里无法根除、无可替代的唯一</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灵魂深处的爱人,我爱你,永远。我想你、随时,无怨无悔。</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