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之恋

孙映君(幸福快乐)

<p class="ql-block">你的言行举止你的为人处世</p><p class="ql-block">你的真心付出你的用心陪伴</p><p class="ql-block">我都能深深地感受到你所感受到的</p><p class="ql-block">你苦口婆心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良言善语</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永永远远的把它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我都能明白你对我的深切挚爱与热忱</p><p class="ql-block">你的这颗无比善良的心一直在温暖着我</p><p class="ql-block">你的样子时时刻刻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着</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喜欢静静地看着我</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喜欢笑笑地看着我</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喜欢默默地探索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