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健康徒步走

真善美

<p class="ql-block">踏青时节,有益运动。故我园于4月8日举行了一场“大手牵小手,健康徒步走”马拉松活动。沿着荷和原乡观光路(荷花园广场至庆林村办公楼院外往返路程),让我们的大小朋友领略了家乡的大美风光;经历了一场相互加油鼓励、用不懈信念完胜目标的亲子时光,感受了我们的铜马精神。</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园长妈妈给准时到达会场的大小朋友讲本次活动的目的</p> <p class="ql-block">认真听主持人讲比赛起点终点,以及规则的“队员”们</p> <p class="ql-block">开赛之前我们来个热身运动吧——一首“加油鸭”鼓起了所有人气势</p> <p class="ql-block">😀😀试试当领队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还是把这有号召力、使命感的任务交给我们信赖的帅爸比吧😛</p> <p class="ql-block">我的颜值加爸比的颜值,😀😀😀自然得美一下哟</p> <p class="ql-block">开赛之前拍拍照,相信返来时我还是元气满满💪💪</p> <p class="ql-block">鼓声响咚咚,紧追不放松。今天我们做表率,礼让三分,最后出发,但我们一定会来个后发制人🤭</p> <p class="ql-block">花美、人美、心更美……即便有美不胜收的风景,我们也不能留恋哟。美美哒之后又继续向前行</p> <p class="ql-block">手牵手,我们向前走……这感觉真好</p> <p class="ql-block">哇噻😋,香脆的苹果🍎、甜美的蛋糕🍰、解渴的矿泉水、还有旺气十足的雪饼🤗🤗,有了这些补足,返回的路程岂不是有了快马🐴加鞭的势头💪💪</p> <p class="ql-block">原来我们的能量加油站有这么多吃的等着我们</p> <p class="ql-block">领来食物,吃好喝好休息会,充满元气好继续返程之路</p> <p class="ql-block">遵守规则,从我做起。脸上、额上的红心标志就是对我们的一种嘉奖</p> <p class="ql-block">上阵父子兵,今天有爸爸陪着、鼓舞着,走多远都不觉得累</p> <p class="ql-block">感谢😊青翰爸爸,手持锦旗,高举向前,把铜马精神一路传递</p> <p class="ql-block">感谢妈妈,总是不舍得错过我的每一次有意义的成长足迹,推着还不会走路的小妹妹陪我开心走完全程,</p> <p class="ql-block">因为您不求回报的一味付出,让我跑起来脚下犹如一阵风</p> <p class="ql-block">感谢给力的梦媛爸爸,有你的强劲鼓舞,倍增孩子们的士气与信心</p> <p class="ql-block">时时不忘安全与规则,给孩子及时解答提问,为我们的家长点赞👍</p> <p class="ql-block">😀😀谁说女子不如儿男,看看我们有没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 👍👍👍</p> <p class="ql-block">冲刺的感觉真好😀</p> <p class="ql-block">跑完全程,歇一歇,为今天的我俩露露脸</p> <p class="ql-block">🎉🎉🎉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周园长亲自为我们的小健将们颁发奖励、奖品,以资鼓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它来自荣誉、来自陪伴、来自见证相互信念与勇气。</p> <p class="ql-block">释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果果小公主,沉浸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中!</p> <p class="ql-block">为今天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辛苦了,唐老师,颁发一枚勋章,愿以后的主持再接再厉</p> <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的大小朋友,有你们的齐心配合,才让我们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孩子们觉得开心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让家长们放心满意,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如工作中有失周到的地方,还请家长们理解、包容,我们将在你们的指导建议下改进,以达和谐共勉,家园共育目的,相信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一起💪💪</p>

我们

感谢

徒步走

开心

颜值

园长

家长

开赛

爸爸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