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乐,千万别太聪明

星河入梦

<p class="ql-block">都说借给朋友钱就不要想着要回来了。</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们的付出也一样。</p><p class="ql-block">付出不该带着索求回报的想法,那样一定会很痛苦,对吧?</p><p class="ql-block">聪明的人喜欢计算成本和收入比,但是在爱情婚姻里,两个笨一点的人简单一点的反而更幸福。</p><p class="ql-block">爱情,亲情,友情这些感情同生意不同,是无法计算利润的,越计算越觉得划算不来,越计较幸福的尾巴反而溜走。</p><p class="ql-block">它讲的就是一个情愿,而不是我算着。</p><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想过你爱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付出能收获什么。我只是因为开心,因为看到你就忍不住的快乐。</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p><p class="ql-block">想要快乐,千万别太聪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