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新爱蒙——夏天宝贝

美妮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夏天</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和奶奶来到了创梦新爱蒙来玩</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哟😘</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今天到教室里面和小朋友一起在操作蒙氏工作</p> <p class="ql-block">我拿到的工作是日常生活区:《投木片》</p><p class="ql-block">这项工作可以锻炼手眼协调,以及我的手指灵活度</p> <p class="ql-block">投的时候要一片一片的放进去</p> <p class="ql-block">我把工作倒在了地上,美妮老师带我把它捡起来</p> <p class="ql-block">哇,我看到了尺子上有我最喜欢的数字,快看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1、2、3、4、5……30</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我从1数到了30我最喜欢数字了,而且我数的时候,每个数字都没有漏掉哟</span></p> <p class="ql-block">这个东西怎么会发出声音?让我来摸一摸,转一转</p><p class="ql-block">我转的时候声音会变大变小</p> <p class="ql-block">看到小朋友在吃水果,我也想要黄瓜。</p><p class="ql-block">拿到黄瓜的我咬下黄瓜,吐在了碟子里。我没有咽下去</p><p class="ql-block">等我“吃”完后,老师说要把东西收好,老师带我一起把碟子收起来</p> <p class="ql-block">又看到了我喜欢的数字,一起数一数吧。老师跟我一起数数的时候,我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什么呀?</p> <p class="ql-block">美妮老师在教我怎么用充电电灯泡,按下红色的键它就会亮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还看到了遥控器,让我来按一按</p> <p class="ql-block">把它放到高高的,数一数上面的数字</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操作的是乐高积木,我把老师递给我的积木和我自己拿的都搭到了上面</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一直喊我夏天,我也在喊自己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奶奶来接我回家吃饭啦,我们明天见🤗🤗🤗</p>

老师

数字

小朋友

黄瓜

创梦新

美妮

数一数

积木

夏天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