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泰国风情(二)

梅紫行摄

<p class="ql-block">2009年10月6日,我一个人参加旅行团第一次走出国门到泰国旅游第二天,吃海鲜自助餐,白灼虾新鲜美味吃了过够。</p> <p class="ql-block">婀娜多姿的人妖看起来比女人更有女人味,自叹不如。</p> <p class="ql-block">付费20株与人妖合影。</p> <p class="ql-block">大剧院看人妖表演,是泰国行必不可少的。</p> <p class="ql-block">妖与仙的完美结合。</p> <p class="ql-block">车游泰国</p> <p class="ql-block">泰国街头的一大特色,摩托车很多,在车流中穿梭。</p> <p class="ql-block">泰国的拳击比赛不能不看。</p> <p class="ql-block">10月7日,游芭提雅。</p> <p class="ql-block">对我这个有驾驶证却胆小不敢开车的人来说,开这样的木珠车一点不怕,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感觉此时自己也成了花篮中的一朵花</p> <p class="ql-block">美女付费与大猩猩亲密拥抱,看着有恶心的感觉,大猩猩算是在牺牲色相吗?</p> <p class="ql-block">帅哥付费与老虎亲密接触,看得我都心惊胆战。</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喜欢这样的鸟语花香。</p> <p class="ql-block">花枝招展</p> <p class="ql-block">芭提雅金三角风情园占地5万多平方公尺,园内设有泰北民俗村、93师博物馆。第一次了解到国民党93师在金三角地区的历史和辛酸的生活,49年战败后退居金三角的93师台湾回不去,泰国国籍不能入,只有难民证任人欺凌,生活甚是悲惨。这里可以了解到金三角毒品王坤沙在金三角毒品史的一些故事。同时,民俗村内有当地商贩,兜售当地特色的服装和小吃。</p> <p class="ql-block">原汁原味的花意秋千,我也是醉了。</p> <p class="ql-block">毒品与战争纪念馆</p> <p class="ql-block">孤军装备室</p> <p class="ql-block">赶着马车去溜达</p> <p class="ql-block">戏鳄鱼</p> <p class="ql-block">与大象亲密接触</p> <p class="ql-block">与旅行团同房妹妹一起坐大象“公交车”</p> <p class="ql-block">鳄鱼演出,当鳄鱼驯兽师把头放进鳄鱼嘴里的时候,我的感觉是恐怖加恶心。这样的表演没有美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感觉整个行程都是在动物世界里穿梭游走。</p> <p class="ql-block">付费可以和虎仔玩,喂虎宝宝奶,可我却始终感觉后面的母老虎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不过那个母老虎是假的,嘿嘿。</p> <p class="ql-block">香猪和老虎同栏,并且和谐相处,这样的创意也确实让人忍俊不禁。</p> <p class="ql-block">水上人家,长年累月生活在水上风湿一定很严重。</p> <p class="ql-block">河里自由自在的鱼,泰国人不吃河里的鱼,泰国是佛教国家,河里的鱼都是放生的。</p> <p class="ql-block">名副其实的金蛇,可惜没有见到金蛇狂舞。</p> <p class="ql-block">眼镜蛇表演,看得我起鸡皮疙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