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其幸运

池上清莲(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我活在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见多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听到鸟的呢喃</p><p class="ql-block">我以为那是唱给我的情歌</p><p class="ql-block">闻到花的馨香</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是天使在抚慰我眼角的细纹</p><p class="ql-block">看到叶的碧绿</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是大树送给我的绿宝石</p><p class="ql-block">就连枯枝败叶我也以为是美的化身</p><p class="ql-block">我的脉搏连着大地</p><p class="ql-block">时常感到他的跳动</p><p class="ql-block">欢悦的跳动</p>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我活在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小时候的连续高烧不退</p><p class="ql-block">打针后没有留下瘸腿的后遗症</p><p class="ql-block">我还能健康地奔跑</p><p class="ql-block">任多情的风亲吻我的面颊</p><p class="ql-block">上学翻山越岭</p><p class="ql-block">草儿叶儿花儿的一路陪伴</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害怕</p><p class="ql-block">我如饥似渴地吸吮知识的乳汁</p><p class="ql-block">成为第一个走出大山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借小鸟的翅膀高飞在蓝天下</p>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我活在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一次不小心的横穿马路</p><p class="ql-block">司机能在下坡的情况下紧急刹车</p><p class="ql-block">我逃过了一劫</p><p class="ql-block">上帝用宽容的羽翼保护了我</p><p class="ql-block">那慈爱目光中的温存</p><p class="ql-block">让我时常感动</p><p class="ql-block">每当看到人世间的苦难</p><p class="ql-block">我就会心生悲怜</p><p class="ql-block">我想用天使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去抚平一个个创伤</p>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我活在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大病的痊愈</p><p class="ql-block">让我敬仰医生的妙手回春</p><p class="ql-block">亲朋的问候</p><p class="ql-block">让我如沐春风</p><p class="ql-block">我时常眼含泪水</p><p class="ql-block">那是甜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我爱这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爱一花一草</p><p class="ql-block">爱饱经风霜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我活在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炊烟袅袅是思乡的缕缕丝线</p><p class="ql-block">车水马龙是城市奔跑的速度</p><p class="ql-block">霓虹灯的闪耀</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时代的进步</p><p class="ql-block">我爱这珍贵的人间</p><p class="ql-block">古色古香的慢生活</p><p class="ql-block">热血沸腾的快节奏</p><p class="ql-block">花香鸟语的山水画</p><p class="ql-block">我时常满眼春色</p><p class="ql-block">心如莲花</p><p class="ql-block">何其幸运地</p><p class="ql-block">行走在</p><p class="ql-block">行走在这</p><p class="ql-block">珍贵的</p><p class="ql-block">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