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真爱,在婚姻之外,遇见之后,就再也不愿离开

七哥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红尘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轻轻地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是惊艳,是温暖,是美丽,是柔和,惹得你的心从此再也不愿意离去。</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就像我生命中的你!你的出现,让我情有所钟,心有所眷,爱有所依,灵魂有了最温暖的港湾可幽居。</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我又想你了,虽然我们之间隔着不能逾越的距离,但是距离并未曾让我忘记你。</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我又想你了,想你总是情不自禁!</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或者是在花前,花香熏染了心中的想念。</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或者是在月下,月影折射出心中的情牵。</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或者是在晴空下,暖阳泼洒出万丈牵挂。</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或者是在水畔,水声牵动着相思的柔软。</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或者是在风里,或者是在雨里,或者是在雪中,或者是在雾气缭绕间。</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有一种爱是深入骨子里的执念,任凭时光如何流转,相思永在。</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想你了,我最爱的人,这份思念在心底纠纠缠缠,才下眉头,却上心间。</span></p><p class="ql-block"><br></p> <h1 style="text-align: justify;">风起,花落,掀起心底的相思与惦记</h1><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陌上花开如许,走在花开依依的春天里,不经意间迎面而来的清风,吹落了枝头的花瓣,独自沐浴着梨花雨的凄迷,眼前风吹花散的景致,又一次轻轻地撩开了隐藏于心底的离愁别绪。</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清风中,花雨里,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远方的你,想你,你却不在身旁,想见你,却总是越不过你我之间那一道无形的间距。</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远方的你,年年花开时节,花落时节,花开花落总会如此牵动着我心底的思念。</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亲爱的,你是我心底那一抹爱而不得的愁绪,你是人间那一份胜似花开万顷的诗意,虽然越不过那道间距,但是,隔着遥遥的距离,我也会想你到底,爱你到底。</span></p> <h1 style="text-align: justify;">春风十里,花开万顷,我于风中、花间,静静想你</h1><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关于你,心中总有太多美丽的梦想。</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真想,执你之手一同走向一条两旁开满鲜花的小径上,沿着曲曲弯弯的小径,一直走向梨花万顷的丛林中,与你共看一季梨花的盛放,亦或共沐一场梨花雨的素洁。</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真想,择一方幽静的山野之地,筑几间简陋青石小屋,屋外,植十亩花树,修一条青石小径,小径曲曲弯弯,一端直达花树丛林,另一端就在青石屋外,而后,用尽余生所有的时光,与深爱的你,食于斯,呼吸于斯,辗转于斯,幽居于斯……</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可是……</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红尘陌上,有多少痴情之人,注定只能在婚姻之外的思念世界里徘徊,虽然这种爱也是一种永恒的姿态,却永远越不过脚下那一片沧海,只能在隔岸的地方静默,守望。</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隔着遥遥的距离,我的心中满满都是对你的在意。</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春水初生,初林初盛。春风十里过处,我在花间、草木间,静静地想你。</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于千万人海之中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不能相守,我就在心里守着这份深情,筑梦,念你。</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亲爱的,我爱你!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遇见你之后,我的心再也不愿离开你,不管在不在一起,我的心永远都守着你。</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有一种爱,覆水难收;有一份情,天荒地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