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

开心果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山长水阔,无法穿越,遥望远方,轻轻地叫一声“亲爱的”,你还好吗?我想你了,不是一般地想,而是很想很想!</p> <p class="ql-block">可是,想象不是现实,现实却是、我们没有执子携手、与子偕老的命。</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缘,注定浅薄,再深的情、也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深情恋人擦肩而去。</p> <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想起和你手牵手走过的大街、逛过的公园,并肩坐过的长椅,还有那颗桃花树下敞开心扉的柔情心语。</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你,远方的人,你离我是那样的近,却又是那么的远,远到望断天涯,望穿秋水,却望不到你的脸。</p> <p class="ql-block">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每天都会祈祷,每天都会祝福,祝你万事如意,祝你一切安好,你好我才好,你幸福了,我才有微笑。</p> <p class="ql-block">爱你不能在一起,想去看你,不是怕山高水阔的距离,而是不知道你在哪里,只能在心里偷偷的想你,想你万千次,念你千万回,回回都想到流泪,次次都想到伤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