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心锁爱』

辣木产业开拓人:周先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i>城南小陌又逢春,</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i>只见梅花不见人。</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i>人有生老三千疾,</i></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i><span class="ql-cursor"></span>唯有相思不可医。</i></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u>亲爱的:</u></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继续纠缠你,但是我知道,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你的世界已经不缺我一个,不去打扰也许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吧,谢谢你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我们没有结局,我依然深深地爱着你,不管今后我们陌生成什么样子,请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曾经有我来过,往后余生,见或不见,依然相念,联不联系,都在心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生遇见你,从未后悔过,为你执着,封心锁爱,念你一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