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走,我无法挽留……

公益记录者在线

<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来不及道别,走得紧促很突然,再也看不到你身影、感受不到你的气息,只能在记忆中找寻你。</p><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走的狠心而绝情,你怎知道我失去你悲痛欲绝的心是多么哀伤?</p><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我甚而恨你的绝情无义,你只看到我们相聚交杯换盏,却已无法看到我在撕心裂肺的悲伤!</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走了………</span></p><p class="ql-block">我又怪你太讲义气,何必用生命去赌幸福,你只看到我们欢声笑语,告诉你,我还在向天哀吼! </p><p class="ql-block">你走了.……</p><p class="ql-block">无限怨结无限心伤,我不知如何诉说。</p><p class="ql-block">你走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二十多年来一向雷厉风行、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地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悟思想、办实事、广交友、为人处事你总是独当一面、德理并用,对家庭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对长辈谦让宽容理解孝顺,对儿女慈祥善良.包容疼爱,是一位有当担孝顺的恭仆儿子,有爱心高度责任的楷模父亲。</p><p class="ql-block">“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人间最苦白发人送黑发人,可是,这锥心之痛只有真的到来,才发觉如此不可承受,可是你确实走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万言千语无法表达心里的悲痛,望你一路走好,愿彼此心灵中约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