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兰样的盛开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寒冬腊月,万物萧条,</p><p class="ql-block">我用满头花🌸 点亮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季到来,乍暖还寒</p><p class="ql-block">我用翩翩起舞的蝴蝶妆扮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顾自的得瑟</p><p class="ql-block">美哭了自己然后美坏了“我的粉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们说你的笑明媚了她们的心房</p><p class="ql-block">她们说太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只想做一个快乐简单的人,脸上会有纯纯的微笑,就像蝴蝶兰花那样静静的绽放,不管是否有人欣赏,都静静的展示着最好的自己,当你偶尔一瞥时,又带给你些许美好和温馨,而我依然有着自己的独立的灵魂和追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