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婚姻

佛手花

<p class="ql-block">犹记得几年前,和朋友一起出行,她对我说,瑜,你别说你是保养的好,心态好,你才这么年轻,那是因为你家里的那位从来不给你气受。他们夫妻吵架就冷战好长时间,谁也不搭理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记得几年前和一个朋友聊天,我以羡慕的口吻对她说,你的老公都是我们心中的万人迷,他热情爽朗,对朋友肝胆相照。她却说你拉倒吧,夫妻俩发生争执的时候,白天吵,晚上还要你反省道歉,脾气很孬,我听了不免汗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个朋友,夫妻一吵架就冷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我愿意为家人付出很多,原来还有一层意思在里面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那个先生,他的缺点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俩的婚姻就像朋友所形容的那样,吵架就像“天崩地裂”,好也好的“惊涛骇浪”。</p><p class="ql-block">好了后,简直是一吵胜新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耳根子软,他脾气孬,每次都是他道歉,每次他道歉我立马欣然接受。他的原则是今日事今日毕,绝不能留在明天,所谓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就是我们俩这样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观不一致,很多事情都有分歧,可是老了老了,两个人互相都为对方让步,那天他说,瑜,你想去哪里就去吧,我不管你了。别太放肆就行。臭袜子满天飞,我也默默给他收拾,不爱叨叨叨的嫌弃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交往的朋友,就仨俩吧。可是每一个都是精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豁达开朗乐观善良有爱,无论心情如何,遇到什么事,都能想着方法让我开心高兴愉快。</p><p class="ql-block">所以如果说我心中有爱,莫不是亲人还有朋友已经给予我更多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们总是给我暖心,让我心暖,身暖,灵魂和精神暖。由暖而生出很多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在这世间精神充实而美好,身心健康而乐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早安!</p>